Cast




每集串場人物




這是Wild Strawberry電視劇的官網更新
官網請看我

因為是整個大更新
所以東西太多
剛看到的時候我當場傻眼0[]0
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截圖才好
後來想說就弄我想先弄的
之後再慢慢補

主要CAST部分......
反正我家是小寶貝為主嘛
所以也不要怪我把他放第一個>/////<
會想從CAST先開始也是因為
這張小寶貝......
真的是......

太˙可˙愛˙了˙啦~~~~~~~~~~~~~~~!!!!!(亂打滾)

可愛可愛可愛!!!!
所以先擺上(超大心)
本來是關老大擺第二個的
可是......
總覺得......
畫面......
怪怪的......˙ ˙a
所以把MASA換上來了
啊~~~~~~~~~~!!!
好養眼啊~~~~~~~~!!!(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