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手術後一定會出現的那一幕......
接受眾人歡呼
ma~~~
我比較喜歡第一部裡的感覺
大概是這次的場地比較大
感覺人好少沒啥氣勢......

如果我看完醫龍2的感想只有太˙誇˙張的話
會不會被某人扁??XDDDDDDD
應該不會吧~~~~(結果被扁)

先來抱怨一下今天的狀況
一個Final下了有沒有12個小時??
我想應該是看的人太多所以沒速度??(倒地)
所以這個心臟/肝臟移植也讓我等很久~~~(毆)

以下發言不代表本人立場......(啥??!!什麼鬼啊!!!<--被毆XDD)
































好吧~~~我是不懂到底9歲大的小孩胸腔有多大
可是這樣塞進兩個心臟......
真的好神奇......=[]=

神樣朝田大野狼竟然可以一摸就知道心臟的問題點在哪也真的是......
雖然我看到說"手術完成"的時候
真的是起雞皮疙瘩Orz
真的很感動啊~~~!!
T˙E˙A˙M!!!!!
配合度超高真的是太令人感動了!!!!
只是小小的主要手術位置擠了兩個那麼大隻的人XDDDD
真的好擠好擠~~~XDD
而且很有趣的是
每次都會出現這一幕XDDDD


好好玩XDDD
大家都湊一起看~~~XDD

所以果真最恐怖的是北洋醫院的院長??
說恐怖是因為
如果某個人(像是野口)已經恐怖習慣了
那也就這樣了~~~(攤手)
不過要是本來是好人卻突然變壞
那真的就比較恐怖
所以是被野口逼的??!!
但是還真的是設計的很準啊
就在那個點竟然可以播放野口的各種惡行??
如果那個會場是為了野口和明真而設的
會沒有人去注意到這樣的狀況??
嗯~~~可是說來也有可能
要是這一切都是片岡設計好的
那應該就是這樣了~~~= [] =

然後最終雙贏的還是片岡
看似敗退
但其實是暗中湧進??
真高招= =+


機車的咧!!!
霧島帥哥真的是......!!!
厚!!!
卯起來帥的說!!!

原來是來送人工心臟的
可是真的好酷啊!!!
EP1出手幫忙的霧島帥哥
最後一集也同樣幫了朝田大野狼
感動!!!
不過......
他最後離開說的那幾句話......
還有朝田的眼神......
厚厚厚!!!!
真是有夠......(癱軟)
完全不把伊集院放在眼裡啊!!!
也不要這樣嘛~~~
至少人家伊集院很辛苦背著心臟在山裡跑的說......
不過朝田也偏心人家伊集院吧<--其實根本不是??還是是有的??XDDD
並列心臟移植換成他來幫忙
真是貼心~~~<--啥??!!
可是可是......
"手術完成"這句話是對著伊集院的眼睛說的耶~~~~>/////<
好害羞喔~~~~!!!(羞跑)<--毆<--關你啥事啊!!XDDD

再來就是辛苦小人妻(學某P姐稱呼)伊集院
辛苦運心臟以外
粉嫩的小臉還被劃傷了~~~
還扭到腳!!!OMG~~~~
還是覺得他無助的那個位置真的是太剛好了
直昇機就在那裡~~~~
好吧~~~
我說裡面除了朝田是大神以外
另一個神就是片岡了~~~
就是這樣~~~!!!

在最開頭的部分雖然不覺得鬼頭醫生會阻止朝田作心/肝同時移植手術
不過的確是沒想到鬼頭醫生的最後目的是這樣
總覺得太過.......理想化
也太溫馨了點......Orz
好吧~~~我欠扁~~~
但是鬼頭醫生這個角色真的很有魅力>////<
跟朝田比起來比較有張力的感覺~~~

唉唉~~~
這季該看的都看完了~~~
好落寞啊~~~~ˊˋ

ps......最後那一幕......
怎麼好像有要繼續演出續集的感覺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