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部日劇
很合我胃口的就是一集一小個單元
現在是2小時5個小單元組成
最喜歡的是裡面意想不到的內容結局
每次看這部片都會忍不住猜這個單元的結局是什麼
雖然看到現在有的都可以猜到XDD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組單元的表現主題是類似像一個人走到人生的抉擇路口
在猶豫不決的時候
當你選擇你認為會是好的發展的那條路時
其實最終的結果並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樣
而你認為會是最壞發展的那個選擇
也不見得就是不好的結局
我相當喜歡這個想法
而且相當有趣
是啊~~~有時候認為應該是正確的路
真的是對的而且是好的結局嗎??
雖然不能像劇中的角色那樣可以體驗到兩種不同的選擇結局
不過有時候面臨到這樣的選擇時
都會這樣想
還有其他的單元內容主題都給我很多不同的想法和思考角度
我覺得蠻不錯的
所以看到現在腦子都變的怪怪的XDDD

未来同窓会---
小大出現的單元
雖然鏡頭不是太多
不過我覺得演的還算可以^^

          
                       男主角的高中時期                                   --->              30年後的男主角(真難接受XDDD)



<--這角度有點像KENEKN





我很喜歡小大在這裡的扮相和感覺
很溫柔^^
我個人覺得這樣的角色比較適合小大
他似乎還沒辦法表現海堂的氣勢(汗)
希望59可以看到

這單元結局我也猜到了XDDD
不過蠻感人的^^
有興趣可以看看
其他的當然也不錯~~~
大滿足~~~\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