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的~~~Orz
又是在我想去睡的時候看到這樣的消息(倒)
日飯家的消息
嗯~~~我個人覺得是蠻有可信度的^^
===============================又興奮到肌肉酸痛的分格線

 早売りジャソプネタバレです
    今冬12月12日から「The Progressive Match 比嘉 feat.立海」開幕決定!!
 過去最大規模になるとのこと……。
 詳細やキャストについては次週発表あり。
 立海ミュ2ndDVDには全景固定映像・トロフィー日替り・六角日替りの全キャスト映像あり。
 特典はカレンダーで生写真とは別バージョンの制服ショットがあるそうです。

線上不負責翻譯
 今年冬天12月12日開始的「The Progressive Match 比嘉 feat.立海」開幕决定!!
 下周發表有關於詳細情形和分配角色。
 立海2ndDVD全景固定映像˙優勝盃日替˙六角日替等分配角色。
 據說特典月曆是有另外版本的制服照片

====================================================
看到這個消息蠻曲折的啦XDD
其實日飯有隱藏起來
只是被我覺得奇怪就去發現了<--什麼啊!!!XDD

嗯~~~四代的第一場公演~~~
之前有跟某H聊到冬公演的事情
提到立海出場的問題
我們的共同想法是
立海成員一定要幫著小大帶青學四代上來<--好像在說廢話XDD
只是沒想到六角還會出場??
不知道立海日替會是誰??
立海全員再出場我想應該是機會很低吧Orz
畢竟大家都紅了
尤其是BABA和MASA
不過日替要是......
BABA和MASA
這兩隻是超有賣點的^^
如果日替是這兩隻的話
票應該很難搶吧
米叔和王子
嗯~~~私心希望他們出現
雖然這樣我又要捶心肝想說要不要買生寫真Orz
剩下的.....沒啥感想(毆)
現在就期待下星期的消息發布

(飄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