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人家自由電子報都把小伍的自由演唱會實況片段放上來了
也就不要浪費XDDD
放過來隨時想聽就聽~~~>/////<

自由電子報: 伍思凱---
收集

厚!!!!!!!!!!!!
你跟我說這是感冒的聲音我不相信啦!!!!!
哪有感冒的聲音還可以唱成這樣的!!!
這聲音都快把我的耳機給震爆了XDDD
雞皮疙瘩都冒出來了啦~~~
現場聽我一定會哭啦~~~(淚奔)

還看到認識的小伍飯拿著CD去簽名
嗚嗚嗚~~~~
看她拿在手上的CD質感好棒
我的什麼時候才會到Orz
然後~~~~
果然還是我們的小伍鍋!!!(讚一個XDDD)

之前跟某人突然聊到小伍
他說小伍是實力派唱將
還說有人的聲音可以變的跟他一樣
他就會樂歪了~~~XDDD
噗呵呵\>/////</
嗯嗯~~~雖然不知道某人是不是在客套話
(但以我對他淺薄的認識~~~他是個不會這樣稱讚別人的人XDDD)
不過光聽到這句真的爽很久
嗯~~~的確是實力派啊!!!!
心情真好^^
唉唉~~~要不是怕CD寄丟
我真想寄張專輯給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