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置頂到9 / 9公演結束吧^^

給某H看這立海全員GIF
某H竟然說
我每天都在做GIF
......(倒地)
我我我我沒有每天都在做GIF啊~~~(淚奔)
這是我一直都很想做的
可是都懶弄得GIF
就算圖截了也是放在一邊然後鬼混
直到前幾天在算剩下的公演數
才突然想到
只剩下12場公演了!!!
12場!!!(現在只剩下9場了Orz)
而我想弄的立海GIF竟然還沒做出來Orz

我只能說
很剛好在這時間點萌上立海
可以把我所有的熱情燃燒~~~(power~~~power~~~)<--白痴
其實全部Tenimyu的小朋友都很棒
只是我比較偏心立海
不光只是因為米叔~~~XDDD

看完DL4和日飯58REPO
再回去看57
我真的覺得
57是立海成員演的最開心的時候
有壓力是必然的
但是是非常享受演出自己角色的那種感覺
到了DL4
雖然有搞笑
可總覺得有一點點彆扭
不知道為什麼Orz
而58
我只覺得他們的壓力更大
在東京場次幾乎都有出錯
不知道是不是剛演出所以問題比較多
不是KEY有問題或是忘詞
就是拍子沒對上等等
到後來連MASA都失聲
米叔的腳也不舒服
變的有點為了演出而演出的感覺(個人覺得啦)
看了真的是超心疼的
所以才想弄個GIF好好幫他們加油
雖然是海外飯
可是支持立海的心情還是一樣^^
希望剩下的公演大家都能演的很開心
是真的演出不讓自己後悔的公演ˋˊ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