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點我看消息


=============================文藝青年寫真集的分隔線

其實大清早看到這消息
有點驚訝
因為我跟工真的不熟......<--(毆)沒人要跟你熟!!
好像是新的寫真集
又好像是工對日本的一些看法的寫真
實在是不太知道是啥
想找人確定
可是可以找來確定的人又不在

這時候
本來以為已經飛去看女王的某H自投羅網XDDD

某A: HHHHHHHHHHHHHH
         工要出寫真了
某H:
某A: 我想是昨天的消息
然後某H就急著要網站看消息
某H: 你等我回來才給我看嘛TT
某A: 其實我還想跟你確定消息咧~~XDDD
         我怎麼知道你不知道

這就是我給要去看女王的H
作為我最後一個在MSN上看到你的禮物
H~~~我對你很好吧^^<--毆
明天去看女王一切順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