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河內雅貴 (役 仁王雅治)

忘了說~~~
還是謝謝小手幫我P圖
我就是只會柔邊啦~~~T_T!!!(自暴自棄的淚奔)

冒著爆肝的危險
還是把GIF做出來了(淚奔)


送人了~~~所以請勿私用

其實一度做不出來啊~~~
很想放棄的說~~~Orz
不過我還是做到了!!!!!ˋˊq"
做完GIF的感想就是......
沒愛真的很難做(淚奔)
下次多弄幾個米叔的GIF補回來XDDD

MASA的確是帥
眼睛好漂亮
在喬他的眼睛的時候
真的覺得很有魅力
電眼一雙^^(腳軟)
只可惜~~~
我家沒位置了~~~(嘆)<--毆
笑起來也很可愛~~^^
掃過喜歡立海飯的BLOG
大多都是喜歡MASA的(還有BABA)
實在是......
電眼無敵啊!!!XDD

不過我發現
我有MASA BABA難分症(腦子裡冒出"MASA  BABA  傻傻分不清楚~~~"的歌詞<--毆)
大概是因為在57裡
他們兩個互相變身的印象太深刻
所以只要一截到他們的圖(甚至BLOG上的照片)
我都要想半天說......
嗯~~~~這是......MASA??˙ ˙a
還是BABA??ˊˋa
......
啊~~~果然~~~
不是我的菜還是分不清楚<--再毆
然後就是......
MASA的名字好長~~~~~~~~~~~~~~~~~~~~一串
圖都塞不下去了Orz
就怕擋到他的電眼
我可是很努力避開了啊!!!!

......好吧~~~我自首~~~
57跟DL4我都只看米叔~~~
所以MASA......
嗯~~~就這樣~~~(被毆到死)
希望電眼美少男中河內雅貴生日快樂

ps......快快樂樂的跳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