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啊~~~閃啊~~~閃啊U樹~~~<--歌詞就不是這樣唱的吧(毆)

雖然我說過U樹的拉布日誌要置頂一個月
可是~~~
實在是太閃了啊!!!!!!!!!!!!!!!!!!!!!!
閃到我覺得
我之後的日誌都看不到了
而且也不想每次進自己的BLOG
還要戴著墨鏡進來
所以我還是弄了GIF比較好XDDD
小珠還說
我是為了要看到米叔才做U樹GIF置換
唉唉~~~
就算我不做這個GIF
米叔還是被排擠了啊~~~(淚奔)

說來我真的是神經病(<--對~~你是~~)
之前也才說
我不要做U樹GIF了
就很豪邁的把所有的截圖給刪了
等到刪了我才想......
我又好想做GIF啊~~~~~~~~~(哀嚎)<--白痴
我的圖~~~~回來啊~~~~(倒地)
唉~~~只好在重截Orz
其實本來還有3段截圖的
只可惜全放下去
GIF一定卡到一個不行
所以只好忍痛刪了

"のためにになろう"是我蠻喜歡的一首歌
之前也拿過這首做了MV
不過沒做的很好(怨念)
這首歌不管是意境還是歌名
都蠻符合U樹的感覺
無論是BL還是友情^^
反正也要情人節了
就當作U樹的情人節禮物吧^^
雖然今年小寶貝在公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