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盜圖+私用
我已經打了我的名字了


先謝謝小手幫我P圖
還是P圖無能的人(淚奔)

突然發現GIF很好玩
所以不會P圖就卯起來做GIF
可以把所有的妄想加進去啊~~~!!XDDD
只是截圖太麻煩ˊˋ~~唉唉
不過看著我放GIF的相簿
媽啊~~~怎麼米叔的GIF比小寶貝的多(驚)
我反省Orz
不過小寶貝的真的很難做T_T

King of Rikkai---Sanada Genichiroh~~~~(心)
喜歡米叔特有的真田氣勢
真的是超棒的!!!
連去看的日飯都覺得很棒^^
啊啊~~~現場看米叔一定很幸福T^T

米叔的眼神和角度真的是太有氣勢了啦~~~>////<

真田道場也是我好喜歡的部分
喜歡米叔罵人的樣子(神經)
其實也喜歡元氣可愛的樣子XDDD

真田道場的米叔~~~



不過
戴帽子的米叔好難截圖啊Orz
都要先漂白不然看不到眼睛T_T
也很喜歡米叔對著高台上的幸村那寵溺的笑容
好可愛~~~(打滾)
 

性感版的王子~~~



給小手了^^
本來是想用王子晨起那張
不過好像不夠勁爆(什麼鬼)<--毆
所以改這張
我喜歡王子的鎖骨(<--被某人毆)和這性感的姿勢

再來是最近拉布拉布的太刺眼的U樹
給小寶貝先吧XDDD

天使和魔鬼樣的相葉弘樹AS不二周助


羽毛背景弄好久Orz
小寶貝在DL4的表情也有點難截
不過~~~
在我眼裡
小寶貝是真正的不二周助^^

帥氣可愛的城田優

給小珠~~~(CHU)
是所有U放在BLOG上我喜歡的照片
算是各式各樣表情的U
本來想用他生寫真的圖做
可是總覺得不比他在BLOG上的圖好看
還有我修的那張圖~~~
修到翻桌的圖(翻桌)

本來是真的要做U樹的GIF
連圖都弄好了
結果今天給我那麼勁爆的
我真的也不用再做啥了
啊啊~~~真輕鬆~~~不不不
是真幸福啊~~~Q^Q

最近這批做完
再把欠的弄好
我就不做了(翻桌)
GIF好麻煩~~~(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