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健斗 (役 柳 蓮二)

一直在想說要不要寫
因為不想管太寬到KENTO去(毆)
不過看了他的慶生覺得好可愛~~~
所以還是忍不住寫了Orz

在立海最愛的排名裡
KENTO應該是跟王子同名吧XDDDD<--被某人毆
(誰也搶不過米叔的~~!!!)
不知道為啥
我很喜歡看他們的慶生
有種很幸福的友情感覺~~~!!
友情!!!!(握拳)
好可惜3年的Tenimyu時間都碰不上小寶貝的生日= =+

對KENTO的第一印象是
眼睛好大(驚)
這個真的是演蓮二的人嗎??XDDD
也常常在米叔旁邊看到他XDDD
感覺上真的不太常說話
可是很聰明的小朋友^^

這次KENTO生日也是蠻有趣的XDDD
KENTO本來就是呆呆傻傻的
所以MASA他們特別設計"立海會議"<--怎麼感覺上像是在算帳XDDD<--又讓我想到米叔很兇的樣子(萌)
MASA故意製造嚴肅的氣氛
對KENTO兇了一句
「お前もなんか言えよ!!いっつも黙ってねぇで言えよ!!…………18歳になりましたって言えよ!!」
大概是"你總是那麼沉默!!18歲也該說些話!!"這樣的話
結果KENTO也是一臉呆樣(好可愛XDD)
應該是還沒反應過來吧~~~(大笑)
最後就是
全員『HAPPY BIRTHDAY TO YOU♪』
MASA還說花了30分鐘製造氣氛
都沒有吵架什麼的要生氣很難XDDD
啊啊啊啊~~!!!
好可愛~~(心)
好想看~~~(扭)
不知道MMV會不會收錄= =
我想看啊!!!!!
說到這個就讓我想到米叔的生日
米叔的生日都沒看到有人提到怎麼慶生的
只有說給生日禮物
內容啥都沒講
連米叔自己也沒多說什麼
是怎樣啦~~~(淚奔)
我好想知道米叔的生日怎麼過的T_T
難道是因為太老了所以就低調嗎??(毆死)

不管怎樣~~~
希望雖然沉默不說話
可是眼睛很圓很大的可愛KENTO生日快樂
^^


ps...也希望高中順利畢業(應該可以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