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一下到目前去看過公演的人


2007-08-13小谷嘉一BLOG

(還是搬一起好了^^)
還是謝謝CONAN告訴我~~~^^/
所以現在CONAN已經變成小谷飯了嗎??XDD

可愛的小寶貝(心)
果然啊~~~~
小谷的手機畫質好很多(笑)
雖然暗了點^^
還說之後會更新~~~
期待小谷說一些看公演的感想
ps...我發現他跟三代河村還真有點像
只是小谷是年輕版的河村(毆)

2007-08-12(河合龍之介BLOG)

謝謝CONAN通知^^
所以說
兩個人今天手牽手(?)去看小寶貝的公演
只是說~~~龍少~~
你到手機相片素質......
糊的真有氣質XDDD(有關係嗎??XDD)
ps...小寶貝真的很喜歡這件粉紅格子衣服

2007-08-11(城田優BLOG)

這還要放圖嗎??
還閃不夠嗎??
沒差啦~~~再閃一次吧~~XDDD

啥都不用說了!!!
放圖就夠了XDDD

小次郎<--米叔他家老闆~~~不知道姓啥~~(飄走)
後來才想到~~~原來跟小優是同一天去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場??XDDD

2007-08-08(櫻田通BLOG)
今日ねぇ
アニメでリョーマの声やってる
皆川さんが見に来てくれました

剛看到我還以為看錯
皆川さん
是我知道的那個吧~~~XDDD
後來看了
リョーマの声やってる
嗯~~~那應該就沒錯了
小通一定很高興吧^^
那這樣就是雙龍馬了XDDD
這讓我想到二代的三龍馬XDDD
下次不二的聲優甲斐老師也到場幫小寶貝加油吧~~~XDD

然後小通跟元氣也很可愛
互相拍對方放自己的BLOG上

小通BLOG上的元氣


元氣BLOG上的小通


元氣的手機畫質比較好XDDD

期待東京千秋樂小優帶著二代青學去看小寶貝的演出~~~(祈禱)XDDD


可能也有其他人去我不知道
雖然該去看公演的某小優一直都沒出現(飄走)

2007-08-07(日飯BLOG)<修正!!!!!>
日飯看到
加藤良輔有看夜間場次的公演<--這個報錯了Orz
後來去看了六角的日替
才發現......
加藤良輔是日替之一
幹麼還要去看演出~~~(撞牆)
啊啊啊啊啊~~~~~~~我錯了!!!!!!!!!!!!!!!!
我對不起大家!!!!!!!!!!!!!!!!!!!!!(含淚狂奔)

2007-08-06(瀧口廣幸的BLOG)


許斐剛先生有去看演出
還幫瀧口簽名^^
好像麻生也有提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