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去看演出的某植物報備過了
他讓我寫來當他的REPO重點紀錄
省的他忘記XDDD
感覺上很像考試的重點筆記(笑)<--重點也畫的太奇怪了一點吧XDD

今天......
重點關係人(當初看成監護人XDDD)
就是小優啦!!
還是沒有到場......(淚奔)
希望在某植物能去看到的場次能遇到小優ˊˋ

場外遇到的人有兩組
麻生(聖)˙原masa˙Kachiro˙王子˙胡狼(喔喔~~今天看到王子耶~~~!!!XDDD)
另一組是Renn˙Baba˙Kei chan˙Tomo˙Seto˙Ire˙心平
(Baba耶~~~XDDD這次遇到的人都不錯^^而且看到好多人~~~真好~~>////<......)
Kei chan還笑著跟某植物揮手
(被閃到了吧XDDD)
Seto很酷
然後Tomo黏著Seto(XDDD)
沒想到小寶貝從另一個出口離開~~~
唉唉~~~太可惜了T_T

這次某植物坐的位置在走道旁
還是麻生跳FGKS的位置~~~
還摸到了麻生!!!XDDD
嗯嗯~~~幸好是摸到麻生~~~
要是摸到小寶貝~~~
某植物~~~
你的手就別洗到讓我去握一把!!!XDDD
小寶貝這次就有下到觀眾席跳FGKS
而且位置很靠近上次某植物坐的地方
唉唉~~~這......
真的是......
命啊!!!!(毆)

不過~~~
最讓我激動的是!!!
米叔!!!!!!!!
米叔!!!!!!!!!
米叔竟然從他旁邊跑過去!!!
啊啊啊啊啊啊!!!
還被米叔的外套打到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好命了吧!!!!(<--毆...被打到頭還好命!!!)
為什麼不是讓他的外套打到我的頭T_T
把我打暈都無所謂!!!<--再毆
不過要是真的被米叔的外套打到頭
會堅持把FGKS看完再暈XDDD
啊啊啊啊啊~~~
我多想被米叔的外套打到啊~~~~Orz(你沒那個命啦!!!)

稍微問到今天的演出跟昨天有啥不一樣
某植物竟然跟我說
米叔出錯很多
揮拍和拍子沒合上
啥!!!
蝦米!!!
揮拍和拍子沒合上!!!
T_T
這......
應該......
還好吧~~~Orz
小寶貝也掉過拍子......啊~~~
還有過忘詞的情況
所以揮拍和拍子沒合上......也......
沒關係吧~~~~(趴)
可能是~~~
我沒去看才這樣吧~~~(毆到死)
希望米叔不會太自責ˊˋ
米叔加油啊ˋˊq

演出REPO大概是這樣
其他的就是
某植物很得意的提到他的敗家品XDDD
他敗到了塚不二山吹+冰帝公演REPO本
裡面有滿滿滿滿滿滿滿的U樹
可惡啊!!!!
把REPO本交出來!!!!!
我要看U樹!!!!!
也問到了立海大的SET贈品
是很紙質很不像Postcard的Postcard
感覺上真的很不棒~~~T^T

辛苦某植物
希望今天的現場排票可以很順利的買到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