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売りWJゲキプリネタバレ

3代目青学、トモ以外立海夏公演で卒業。
3代青學除柳下大以外 會在58畢業

雖然說我看到消息的時候
心裡有抖了幾下
不過想想
其實我一點都不意外小寶貝會在這次公演畢業
也是該畢業了
已經演出很棒的不二周助了
也是該光榮退場了
只是......
機車MMV竟然就這樣讓我們家小寶貝畢業喔!!
你也不辦個什麼特別Dream Live什麼的
想我們家小寶貝也這樣擔下承接3代青學的重任
就這樣畢業了
嗚嗚嗚~~~~好不甘心啊!!!
至少也要讓小優來獻花抱抱他吧!!!

不管怎樣
在帶領3代青學裡看到了小寶貝的成長
真的很明顯的成長
這就是最大的收穫吧
也不管之後是要專攻電視劇或是唱歌
我都支持你啦!!!

所以這意思是~~~
就算接下來要演到全國大賽還是啥的
冰帝也不會是原班人馬了~~~唉唉~~~
米叔和王子想當然也不會再演
我也真的跟著小寶貝畢業了

不過我說......
為啥老是在我電腦有問題或是最忙的時候看到這樣的消息啊!!
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