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想過要怎麼放這篇
放到論壇??
可是我是不負責翻譯
萬一錯一堆實在是很罪過
(而且有一小段青學的沒翻譯)
就這麼放在BLOG上
我又有點不爽我那麼辛苦的翻譯要是被盜用
那我真的會氣死
雖然我不是日文達人
(應該沒人會來我家盜這個......)
不過再怎麼樣我也是翻譯了好幾天
日中日英混著看
又巴著小珠幫我才弄好的
反正說再多
這些盜用者也不會明白弄這些東西有多辛苦
反正這些人只要COPY & PASTE就好~~~切

然後嘛~~~因為這篇是以米叔跟王子為主(羞)
(本來是只想翻他們聊天的部分~~~可是小通跟南瓜也有說到話~~~
還提到一句小寶貝......所以大部分就翻譯了......)
所以不是立海飯或是三代青學飯也不用進來要密碼
再來就是......
如果要看的人不是太熟
我可能也不會給吧......
(所以到底有多少人看的到??<--被毆)
反正我就是龜毛(攤手)
那就請想看的留下名字跟E-mail吧~~~
如果要用悄悄話也可以^^
謝謝賞光~~~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