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號對日本人來說應該算是蠻重要的節日吧
記得在看日劇或卡通的時候
這天晚上好像都有廟會(<--好像是從小丸子那裡看來的XDD)
今天也有好多人都更新日誌了
小優跟王子都有
前面那隻倒是放了有點"詭異"的照片和內容XDDD
而體貼的王子
是特別在這天更新吧~~~(大心)
還希望聽聽大家的願望XDD
不知道是不是在說給某人聽的XDD
其實我也有點期待這阿呆小樹和米叔會更新
所以一直等啊等的
......
小樹和米叔......
果然是神經大條的人(淚奔)
這麼浪漫的日子
一定不是他們自己主動想起來的吧(再奔)
唉唉~~~算了~~~
不過~~~
嘿嘿~~~
可愛的小手啊~~~(尖叫)
幫我P了一張帥米叔~~~(打滾)
我我我我我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啦~~~(羞)
剛看到的時候
真的被炸翻到不知道到哪裡去了~~~
啊啊!!!!!!!!!!!!!!!!!!!!!!!!!!
好帥啊!!!!!!!!!!!!8 >//////////< 8
(翻桌)
帥到爆!!!(再翻桌)
怎麼會那麼帥!!!!!!!(再翻桌)X3
謝謝小手!!!!!!!!!!(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