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承蒙大家的幫忙
不只米叔的寫真+DVD的事情搞的我和被我麻煩的人很頭大
還有收到很多簽名和頭像
呵呵~~~真好~~~
那麼多漂亮的頭像~~~
害我都不知道該放哪張才好~~~(開心)
最特別的是收到小手的這兩張米叔頭像

這是原本小手要用來交作業的
題目是"清涼"
他問我這兩張有沒有達到題目的要求
我看了很久......
我只覺得......
米叔變的好少女啊~~~~XDDDDDDDDDDDDD(大笑)
                  
米叔的猛男樣-------------轉變成----->少女樣米叔XDDD
雖然就算變成少女樣
還是很帥啊~~~(羞)>///<
大概是因為刷白了才覺得變少女了吧XDDD
本來是要等小手交了作業再跟她黑來放
不過她覺得不夠涼所以就給我了(大心大心)
啊啊~~~現在才發現......
小手還把我的名字打在米叔的胸口下(打滾)
啊啊啊啊~~~太激了!!!
謝謝小手啊~~~~~~~~~~8 >/////< 8

ps...不知道下次能不能把我的名字打在胸口上~~~(流口水)<--毆死!!要求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