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線上不負責我想翻譯的翻譯

本稽古開始!
     
這部份是說到練習的曲目
從唱歌開始練習
首先練習是全體人員合唱唱部分。之後才依序練習青學,立海,六角各自的部分。

我說~~~
這機車的MMV
圖可不可以不要拍那麼小張啊!!!(翻桌)
我認人認的都快脫窗了
這第一張看起來應該是我們家小寶貝吧!!!(死)
第二張和第三張穿橘色衣服的應該是米叔吧~~~(再翻桌)
然後坐在元氣旁邊的是王子

本稽古 - その2
  
記歌曲和研究漫畫中的小寶貝(真認真~~~(扭動))

本稽古 - その3

通くん、稽古場へ入ると、次から次へみんなのラケットのグリップを変え始めました。真田役の兼崎くんは、時間のあるときは何時間も前から稽古場入りし、自主練をして過ごしているのですが、そんな兼崎くんも、興味深そうに通くんを手伝い始めます。

通一進入練習場後,就開始一個接一個的幫大家換球拍把手。演出真田角色的兼崎,從幾小時前就到練習場做自主練習,有時間的時候,也是這樣度過,這樣的兼崎好像也很有興趣的開始幫通的忙。
(好認真的米叔是好人~~~^^/)

本稽古 - その4
        
今日の稽古は、立海大付属のテーマ・ナンバーから。この立海のテーマかなり迫力のある曲に仕上がった模様!立海メンバーたちもそれぞれ、気合が入っています。
稽古場にも、どんどん道具が入ってきています。数日前から入ったのは、ベッド(!)。出番のないシーンでは、このベッドに座って他のメンバーの稽古を見ている兼崎くん、八神くんの二人。八神くんは、なんだかすっかりくつろいでいる様子…!?


今天的練習是從立海大附屬的主題.編號。為了完成立海這個相當有震撼力的主題曲子的形象! 立海成員們非常集中精神。
道具也不斷進入練習場來。從數日前,床也進入了(!)
<--重點道具XDDD。沒有輪到出場的場面,坐在這個床上,看著其他的成員練習兼崎,八神的兩個人。八神,總覺得是完全放鬆的樣子…! ?
看到那張圖......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這根本就是小夫妻在吵架嘛!!!(指)"~~~一個坐床邊~~一個靠著牆在互相在賭氣XDDDDDDDD
不過王子看起來像是快睡著了XDD
話說回來~~畫面真的是~~好萌說~~~(心)

  
さて、本日は王子こと八神くんが、素敵なマント姿で登場したので、ダイアリーのコーナーでも久しぶりに、記念の一枚を!それにしてもマントって、どんなお店で売ってるの!?と尋ねると、「お気に入りのお店があって、そこに行くと″いいマントが入ったよ~″って、教えてくれるんですよ」とのこと。写真を撮っていると、甘え上手・川本くんが寄ってきて、「なにこれ!」とマントにもぐりこんでしまいました。八神くんも、「こらこら」と言いながら首のボタンを外して川本くんの頭を出してあげます。最後はそんな、二人羽織り状態になってしまった二人の写真を一枚。川本くんには、八神くんでもやっぱり勝てないのでした!

那麼,今天王子˙八神,穿著很棒的披風身影登場了,所以在隔了好久的日記裡,拍了留念照片一張! 儘管如此,這樣的披風是在怎樣的店賣 ! ? 詢問,「就有喜愛的店,去那裡的話,就會進好的披風了喔~」他教我這樣的事。 正拍著照片,撒嬌高手.川本靠近,「這個是什麼!」就鑽進披風裡。(也太幸福了吧~~~XDD) 八神一邊說「喂喂」,一邊打開紐扣,讓川本君的頭露出來。 就像最後那一張兩個人的照片那樣,變成了兩個人披上披風的情況。 面對川本,即使是八神也拿他沒辦法,所以做了!
(最後一句大概是這意思,因為川本太會撒嬌了......所以連王子都拿他沒辦法XDD)

本稽古 - その5

ケータリングのお菓子に群がっているのは、瀬戸くん・川原くん・相葉くんの3人。

瀨戶.川原.相葉 3 個人,聚集在提供點心的地方。


相葉くん・渡部くんの二人は遅くまで″ネタ出し″!「このシーンはいろいろ遊んでいいに違いない…」と考えた二人、今からどんどんアイディアを出して、先生に見てもらおうと画策中。この二人、一緒だとどんどんネタが生まれるようです。果たして、その成果は…?本番をお楽しみに~!

相葉.渡部的兩個人直到很晚才〃拿出資料〃! 思考著「這個場面可以做不同而且各式各樣的變化…」這兩個人,從現在起不斷提出創意,讓老師看。 這兩個人的組合,似乎會不斷的想出新的idea。到底結果是…?很有趣的正式表演~!

本稽古 - その6

夕輝剃光頭前的照片XDD
大家還叫他要小心不要感冒XDDD


本稽古 - その7
     
瀬戸くんと相葉くんも、仲良く談笑しながらストレッチ中。
それから、稽古場の隅で、何か話し込んでいる八神くんと小野くん。
さて、いつもこの時期になるとたくさんの卒業メンバーがテニミュの稽古場を訪れますが、本日は氷帝メンバーの伊達晃二くんが稽古を見に来ました!通し稽古を見て、夕輝くん・桐山くんの二人にいろいろと感想をいいつつ、気がつけばフォームについてのアドバイスを…。


瀨戶和相葉一邊快樂的聊天,一邊做著伸展操(啥?)
然後,練習場的角落,正在深談的八神和小野。(深談??談啥??米叔嗎??XDD)
那麼,平常到了這個時候,很多 tenimiu 畢業的成員會來拜訪練習場,而今天冰帝的成員伊達晃二來看練習了! 看著練習,對夕輝.桐山君兩個人一邊說著感想以及該注意到的事,還有關於表演的建議…

東京公演 - 日本青年館
12月13日(水)、いよいよ本番を迎えたミュージカル『テニスの王子様』Absolute King 立海 feat.六角~First Service。

啊啊~~~好可愛啊~~~>///<

     
さて、東京公演2日目、この日は王子こと八神くんのお誕生日!公演終了後、楽屋に呼び出された八神くん…。入るなり、「王子、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と、メンバーたちからの熱いコール!「はい!プレゼント」と渡された袋を、嬉しそうに開ける八神くんですが、しかし袋の中から出てきたのは…。なんと、金色のボタンが一個だけ!?「やられた!」という表情の八神くん。…というのは実はドッキリ。後でちゃんと、キラキラした飾りのついた素敵な帽子をプレゼントされていました!

那麼,東京公演第 2 天,這一天是王子˙八神的生日! 公演結束後,八神被叫出後台來…(叫出後台~~感覺上是要幹架啊XDD)進入後台就是,「王子,祝你生日快樂~!!」成員們很熱烈地歡呼!「這個!是禮物」給了他一個袋子,八神很高興的打開袋子之後,從裏面拿出來了的是… 唉,一個金色的紐扣 ! ? 「受傷害了!」八神是這樣的表情…實際上,這其實是ドッキリ(不知道是啥意思??可能是指開玩笑吧)。 在這之後,送了一頂非常棒,而且附有了閃亮亮裝飾的帽子給他!(果然是王子樣XDD還閃亮亮的裝飾XDD)

12 月 23 日這一天,許斐剛老師也來看音樂劇

大阪公演 - 大阪メルパルクホール

XDDD這阿呆小寶貝是在幹麼??XDD
趴的那麼舒服XDD
你最好也是這樣巴著小優啦!!!(指)XDD

香川公演 - 香川県県民ホール

香川県県民ホールでは、青学(せいがく)・立海が大部屋で一緒という楽屋割。両校部長の二人も、仲良く一緒にお弁当を食べていました。

香川縣縣民大廳,青學˙立海大在後台共用一間大房間。 兩隊的部長兩個人也關係很好地一起吃著便當。(是嗎??XDD)


楽屋のロビースペースでは、お昼を食べて昼寝をしている八神くんの姿を発見!パンダのスリッパは、南くんのアニマルスリッパと並び、この頃ではすっかい楽屋での八神くんのトレードマークに。「暖かいんです!」とお気に入りだった様子。

在後台前廳的空間,發現吃完午飯正在午睡的八神的身影! 貓熊拖鞋,和南的動物拖鞋並列,是近來八神在後台的商標。 喜歡「暖和!」的樣子。


這是開演前、準備就緒,等待第 1 鈴聲的小野和八神。
 

結束香川公演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