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竟然夢到米叔的官網更新了
還更新了一票帥圖
害我是收圖收到手軟(真幸福~~~(心))
結果......
就這樣睡不著了Orz
想說~~~
好吧~~~既然都夢到了米叔更新
那就早一點起來看看吧
......
沒˙想˙到......
反而是王子更新了(死)
某王子飯小手就說
叫我下次夢到王子
這樣的話
就換米叔更新了
嗯......如果真是這樣
那小手~~~你得多給我看看王子的圖
這樣我才會順利的夢到王子~~XDDD(毆)

因為某人要我滾回家滾
所以就一路滾回來對著這簽名打滾XDD(辛苦了~~~毆)
這是請某王子飯小手做的簽名
可愛的小寶貝~~~(超大心)


小手跟我要圖的時候
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拿哪一張給她
因為......
每一張都好棒啊~~~~~~~(吶喊)
我不知道該選哪張才好ˊˋ
原來~~~圖太多也是很麻煩滴~~Orz
後來~~~
在很困難取捨間
給了小手兩張小寶貝的日誌圖讓她自己決定做哪張

啊啊~~~~
從來都不知道有人可以笑的那麼可愛的啦~~~(翻桌)
每次看著小寶貝的照片
都會不自覺的傻掉(陶醉)
然後......
口水流一地~~~(擦)
你你你你你你你......(指)
不要再那麼可愛了啦~~~(打滾)
眼睛那麼大顆
又那麼粉嫩
超想咬一口的~~~(被小樹飯毆到死)
好可愛好可愛~~~(滾來滾去)

另一張就是帥大叔兼崎大米
(以後會不會有人真的以為有種米的品種叫"兼崎"??XDD)

噗呵~~~(偷笑)
小手好好喔~~~~
她還把我的名字寫在米叔的旁邊耶~~~(心)
好害羞喔(^////^)~~~(毆到死)
在求圖的時候
小寶貝和米叔的簽名我都很想要
要在這兩人之間抉擇一個真的是相當困難
真的又是想很久
所以......就乾脆兩個人都要了(喔耶!!!)
米叔的圖~~~
就不用我給了
小手去跟王子要就好(<--毆)

然後小手竟然還把米叔P的那麼夢幻XDDD
剛看到這張的時候
有點被閃到
嗚嗚嗚~~~米叔
你的表情怎麼那麼深情啊~~~
平常看這張就不會有這樣的感覺啊~~~
怎麼被小手一P就......T_T
不知道在拍這張的時候
米叔在想什麼
想王子嗎??XDD
米叔: 我是在想~~~什麼時候可以開飯~~~XDDD
害我真的超想巴上去的~~~(又被米叔飯毆死)

好喜歡這兩張簽名~~~(旋轉)
擺上這兩張
害我都捨不得關網頁
就一直盯著看啦~~~T_T
能掛上幫我P圖的人的簽名
真的是超幸福的~~~(感動)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