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我只是隨便說說
好想把米叔的版頭挖下來而已
某王子飯小手就幫我弄了(驚)(速度好快Orz)
還要我換版頭!!!!(再驚)
不可以!!!!!!!!!!!!!!!!!!!!8> " <8
我家還是"戀樹愛苗"
我家還是阿呆相葉小寶貝本命
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不要換成"戀樹愛米"~~~~~~~
我不要~~~~~~~~~嗚嗚嗚(淚奔)

不過~~~
我想把這張置頂說(流口水)
可是
我又捨不得米叔interview 3的那張超大心的笑臉
啊啊~~~~
該怎麼辦啊~~~~~~(打滾)
啊啊~~~
我不要掉米坑啊~~~~(再打滾)
可惡!!!!
可惡的小手!!!
我家要是淪落米窟
都是你害的!!!(指)(淚奔)

ps...一個BLOG同時養兩個男人(生)好難喬位置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