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
我只能說~~~
你真的是......(大笑)
你所有去看小優的事情
都是從旁邊的人爆料的XDDD
所以~~~
我愛看爆料XDDD

今天才一上群
H就給我學老大的網址說
小寶貝去看了"D-BOYS STAGE"
重點是!!!
今天小優是日替!!!
好吧~~~
你要去看小優的演出也不用避嫌避的那麼嚴重
看了所有的照片
就是沒有小優~~~= =+
所以是小優幫你們拍照的??XDDD

收到的第一張是學那裡的照片

可愛的小寶貝~~~~~~~~~~~~~(大心)
我懺悔~~~
我真的把右邊的南瓜看成了加治
然後開始一個一個找日誌的圖

渡部紘士的

小寶貝還是一樣可愛~~~

原将明的


南瓜的


這是麻生今天更新的~~~(謝謝火星)

裝可愛的學老大XDD

其他人則是沒有提到
不知道有時候神經很大條的小寶貝會不會自己提到呢~~~??XDD
真期待~~~~^^/

不過~~~
讓我想歪的是~~~
前幾天你跑去採購的物件
就是為了今晚去看小優做準備的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