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我的新小電不知道搞啥鬼
竟然一直處於開機跟windows的狀態輪迴
害我下好了Happy Boy 5還不能看
我說~~~
要壞也等我看完再壞吧~~~
真機車
所以現在只能用著舊小電
連閒晃都不能
因為網站連結都在新小電裡(淚奔)

尋邏了幾個重要網站後
突然好想看米叔的照片(羞)
就跑去找他不算個人BLOG的BLOG
..........
啥都沒找到
早知道會這樣
舊小電也該放一個米叔養眼寫真網址才對
不過意外的找到了之前一直很想找的BLOG
其實在翻譯米叔Special 1之前
我就在想說
記得看過有人翻譯米叔之前的日誌
可是突然找不到了
還很懷疑是不是自己記錯了
這下子終於找到了~~~(喔耶!!!)
看了那BO主也翻譯了special 1
還跟我用同一張米叔的圖耶~~~~(心)
真的是好有默契喔~~~XDDD
好高興想要留言
沒˙想˙到
因為小電營幕太小
沒辦法顯示完全
我沒辦法留言啦~~~~~~~(打滾)
我要留言~~~我要留言~~~(耍賴打滾)
......算了
等新小電好了再好好參觀人家的米叔BLOG(淚奔)

今天是DL4 Extra的千秋樂
好多人都更新了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好想弄一個聯合更新喔~~~
好想看看大家的DL4 Extra感想
大部分都有放圖的樣子
王子的已經稍稍知道了
聽說還哭呢XDDDD
話說王子好可愛~~~XDDD
雖然我沒更新他的日誌
不過看著別人翻譯
都覺得他好可愛又單純
然後~~~
就我們家那隻沒更新= =
該不會~~~~
昨天更新那兩篇
就打算今天要跳過吧~~~(懷疑)
在群裡抱怨小寶貝的不更新
還想說~~~
不會千秋樂完就被小優給拐跑了吧~~~XDDD
某植物U樹飯就說: 小相葉啊…他太high就忘了更新XDD
某A: 對  我也這樣覺得~~~然後都在很詭異的時間更新XDD
這時候某王子飯就跳出來說: (還更新得很詭異)
某植物U樹飯說: 對!!!例如 早上5時…
其實~~~某植物U樹飯是想說
小寶貝都在U懷裡更新日誌嗎??XDDD
然後又補了兩句: 不知為什麼滿臉紅光…還胡言亂語…
不止這樣吧~~~還頭髮都來不及整理就更新日誌的照片XDDD
好吧好吧~~~~小寶貝
我們可以體諒你的"辛苦"XDDD

然後~~~
最近在群裡
刮起了爬牆風
本來萌立海大的
都因為看了"飛輪"後而宣告爬牆
所以某植物U樹飯要防止我爬牆爬到米叔那裡~~~XDDD
說實在的
再怎麼爬
只要小寶貝一個更新
還是乖乖的回來了啦~~~XDDD
再怎麼樣還是愛小寶貝多很~~~~~~~~~~~~~~~~~~多的啦(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