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小優新演的那部飛機頭爆走族的電影啦~~~


從小P姐家看來的XDDD(不好意思m(_ _)m)
雖然不知道他們的確切聊天內容
(當然不外乎是聊這部電影的拍攝過程和感想吧)
不過因為他們的互動很有趣
所以就截了圖
也因為我們家小珠不在
所以幫她關注一下小優的動向(毆)
說實在的
我不是很喜歡小優的這個飛機頭扮相
可不知道為啥
他的事務所老是幫他接這類的電影
我喜歡他跟小寶貝一樣髮型的帥樣啊~~~~(淚奔)
不過真的懷疑
小優是不是又長高了~~~
感覺站出來就是高人一等~~~
厚厚~~~~
再想著我們家小寶貝的身高也應該破180CM了吧
啊啊~~~真是完美的身高差
只恨啊~~~~
為什麼站在小優旁邊的不是我們家小寶貝~~~~(哀嚎)
不過要是我們家小寶貝也演這部電影
他是什麼角色呢??(想~~~)
小優的女人??(大毆飛)XDD
嗯......(詭異的畫面亂飆XDDD)

戴著眼鏡的小優有著一股斯文秀氣的氣質
跟他演手塚的感覺不太一樣
而且看小優就覺得
他越來越透露出一種莫名的王者風範氣勢
相當有威嚴的感覺
如果他站在那裡不笑的話
真的會有種"小優是不是在生氣"的感覺
突然想到
要是二代青學沒畢業
手塚優跟米叔站在一起
會是怎樣的情景~~~
喔喔~~~光想就覺得好有畫面啊~~~~
同樣是王者啊~~~~
然後一個身邊搭著幸村娘娘
一個配著不二女王~~~
完美啊!!!!!!!!!!!!!!!!XDDD


真的跟我們家小寶貝一樣
超愛穿黑白條紋的衣服
是怎樣~~~
你們都一起買這類型的衣服就是了XDDD






笑起來還是一樣傻氣XDDD




好久不見的小谷XDD
不知道為什麼
在這訪問裡面
小谷一直很緊張
小動作好多
連握麥克風的姿勢都跟人家不一樣XDDD
然後晃來晃去的







還被加治糾正


突然不知道該怎麼握
就變成這樣XDDD


又覺得怪
晃了晃麥克風
又握回原來的樣子XDDD




藤田問了在場的大家說"城田優帥不帥"
反應超熱烈(在場的都是女FANS吧~~~)
然後小優很不好意思的抓抓頭XDDD
我說小優
你到現在還很不好意思被稱讚嘛??XDD




場面有點怪
因為在場有6個人
卻只有2隻麥克風
所以變成訪問者問問題
受訪者沒麥克風在手
得要左右找麥克風的景象
很好玩XDDD


小谷又把麥克風握成這樣


後來小優就拍拍他


糾正他握麥克風的姿勢XDDD


U:(OS)握下面一點啦XDDD


後來小谷就改了過來
嗯嗯~~~果然啊~~~
部長的話有在聽XDDD


這就是超有趣的畫面
小谷一直吃螺絲
小優大概是受不了了
就探頭過來看XDD






不過我說小優~~~
你也別看的那麼近啊!!!!!!!!!!!!
人家小谷都害羞了XDDDDD
你不怕我們家小寶貝吃醋嘛??XDDD



話說回來
整場小谷真的好害羞又很緊張
跟在看舞台劇花絮時的感覺又有點不一樣
這讓我想到
這樣的小谷是怎麼跟工拍那部BL的
會害我腦子裡一直浮現他們拍著BL
在"緊要關頭"時
小谷一直笑場的畫面XDD
大概會被工扁死吧(笑翻)
 
PS...在P姐那裡的留言者說到我們家小寶貝的其中一段話
我覺得好可愛又好好笑XDDD
那位觀察細微的留言者說
我們家小寶貝不只身高變高了
連皮膚都變的很光滑~~~(狂笑)
我說~~~這不就是愛的滋潤嘛~~~~(笑翻)
所以總歸一句話
我貼了那麼多圖又打了那麼多字
目的只為了最後這段PS(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