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染頭髮的小優~~~
怎麼看起來顏色有點像小寶貝的XDDD



接連在兩個人的BO上看到小優的更新日誌
小優的這篇
和小寶貝的日誌搭起來看
嗯嗯
~~~
有那種
UBLOG傳情的曖昧 (大笑
次看到這樣的日誌
都害我好煩惱
我到底是要把這樣的東西歸類到
U樹夫婦篇還是小優RP日誌

大概隨便用線上翻譯
(真是隨便
看了一下小優的日誌裡提到
最近很熱
(這個小寶貝也提到了
今天和昨天都是穿短袖度過
我最喜歡的是 SUMMER ! !
今年也是~想去海邊啊!
最喜歡海的我
愉快的和朋友去住宿
晚上是喝酒
早上是吃好吃的水果
中午稍微游泳
就那樣做午睡
在晚餐時間回程的車上
其中一人疲倦的睡了
另一個人聽著
southern的歌(應該是這樣
一邊在窗戶全開
感覺到風和幸福的一邊回到我家! !
(真是超幸福的回到U……U0_0!!!) 
這個是理想&妄想
(邪念)中的 1 宿 2 日的海邊旅行(笑)
(真的是超邪念XDD) 
希望實現呀 !
為此,工作努力啊!
大家也努力學習或工作啊☆ 
 
 

小寶貝在9號的日誌上說自己很喜歡夏天
然後小優也在同一天說自己最喜歡夏天
還加了一個

好啦好啦~~~
你最喜歡我們家小寶貝啦
XDDD
還提到想去夏天旅行
為此所以努力工作
啊啊
~~~真是曖昧的兩隻(臉紅臉紅
所以我可以說
 
小優你連著更新日誌
就是想說這個
我想跟相葉弘樹去夏季旅行這件事嘛??()
真是欲蓋彌彰的小夫妻
XDDD
所以是說
在某天看到小優
的日誌上寫著
我跟某友達去夏季旅行這件事
就知道這一定是跟我們家小寶貝去的XDD
嗯嗯
~~~小優你加油啦!!! 
我等著你帶著我們家小寶貝去夏季(蜜月)旅行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