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是正面~~~>///<



我是背面......(糊掉了T_T)

一陣發懶
不想唸書(這是常有的事情吧~~~)
就把之前收到的DVD拿來曬一下

先謝謝目前還在日本
看完她們家女王LIVE沒多久的H幫我訂+寄DVD~~~m(_ _)m

應該是前兩個星期
H跟我說她幫我把小寶貝的寫真DVD還有海報寄出來了
大概一個星期會到
一星期??
..........
切~~~
怎麼可能那麼快!!!
我從來不相信米國郵政會那麼有效率的
就想說~~~
慢慢等吧~~~
反正都已經等了那麼久了
也沒差那麼幾天了(遠望)
後來也沒多想這件事
直到上星期
當我在很認真唸書的時候(因為要考試了~~~Orz)
有人敲門了
還在想說是誰
原來是郵差~~~
一看到郵差手上的東西
我就知道..........
啊啊啊啊~~~~~~~~
我的小寶貝到了!!!!!!!!!!!!!!!!!!!!!
噗呵呵呵呵
一陣傻笑下~~~
簽了單子
把DVD拿到手
.........
爆帥啊>///////////////<
這這這這這這~~~
這叫我怎麼捨得拆塑膠套啊~~~~
摸了半天
才很小心的拆開
嗯~~~果然不愧是實品
超有感覺的~~~(廢話嘛)


(內頁)

黑色DVD也超有質感
很有大人的氣息XDDD
真不愧是metamorphosis (XDDD)

雖然我早就看過內容了
不過拿著自己買的還是比較爽~~~噗呵呵呵呵>/////<

然後就是



SUKUTOMO的照片

現在在想說
是要把照片拿去護貝比較好呢還是怎麼樣......
(應該還是護貝好吧......)

收到寫真DVD的隔一天
海報也到了~~~>/////////<
喔耶~~~\ (> <)/
因為海報是捲起來的
不好攤開照
就算了~~~~
不過H很可愛~~~
還在寄海報的捲筒上寫了愛的小語~~~(被某人毆死)


這邊是屁股~~~應該~~~


這邊好像比較好拿出來

不過~~~~
都不太好拿出來~~~(毆)
但是海報還是捨不得掛
怕傷到T_T
去護貝又覺得好貴喔~~~Orz
所以還是塞回桶子裡XDD

現在把寫真DVD跟SUKUTOMO的SMILE FOR YOU放一起~~~
8 >//////////< 8
啊啊~~~這樣小寶貝每天都看著我耶~~~(超大心)
這樣我怎麼睡的著啊~~~(毆飛)
後來我弟進了我的房間
"你現在已經被這男的(指小寶貝)包圍了.......= ="
呵呵~~~對啊~~~真高興~~~
啊啊~~~被小寶貝包圍的日子真好~~~(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