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
我對這部片的興趣不是太大
一部分是因為剛好卡在小寶貝的"美味"
另一部分是這個主題我也不是太喜歡
可能又是看無字幕版
又是EP1
再加上片源的聲音和動作根本配不起來
所以說實在的
真的是很悶
要不是想看小優和本鄉DD在裡面到底是怎樣的角色個性
我想我也不會看吧

在看之前就在想說
該怎麼找小優呢??
本鄉DD是主角應該不難找
可是小優只是體育老師
不知道會不會有鏡頭
而且在EP1也不知道會不會出現
才這樣想~~~
小優就從教室衝出來
阻止學生圍觀被其他學生惡整脫光綁在學校的老師
好遙遠的位置
然後很激動的性格XDD
一直在把玩棒球XDD







和女主角交換名片中






本鄉DD的鏡頭不難找
只是我覺得他是不是被定型了
演出的角色大部分都是這樣的





我想~~~在小寶貝的美味播完之前
不會有其他的日劇介紹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