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不該在這時候寫這個和截圖
可是~~~~好痛苦啊!!!(打滾)
不爆發出來~~~實在是念不下書啊~~~~(牽拖)
這讓我想到狼馬也是累積飢餓到一定的時候
就全部爆發出來
……難道我要拿著滑鼠變身嗎??(毆死)
那我要用凜的照相機視線來截圖XDDD(再毆)
然後用小狗狗那非帥到爆的人不然不截圖的手法來截圖……
(
那全部就只有一個人的畫面了XDDD)(大毆飛)

其實後來我發現我愛截圖
真是要命
明明截圖比較花時間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截圖就好玩很多XDD
之前跟小C聊天聊到截圖很累
沒錯啊~~~截圖很累
可是......為什麼我截了一堆Orz
誰叫我就是抵擋不了我們家小寶貝的出現畫面~~~(淚奔)
 


美味學院---EP2截圖亂掰
============================================


年級長圭城秀吾出場下馬威~~~~
高傲的講了一堆話以後......
轉過頭來......


沒人鳥他......(汗)


找衣架的找衣架
爆走的爆走
小狗狗還拿著掃把問秀吾"這是什麼??"


到了房間
還念念不忘把你的女王大衣掛好XDD






脫下來以後還在鏡子前耍帥......照了一下
好啦好啦~~~你真的很帥!!!(大心)




凜問......爆走出去的狼馬要去哪裡


你還嘟嘴啊~~~XDDD


結果~~~私自逃出去的結果就是這樣......


......真的是蠻蠢的陷阱XDDD


還是耍帥的自我介紹......




喔喔~~~~沒想到班上還真的有其他同學啊~~~!!
我一直以為美味學院裡只有四大天王跟這五個帥哥而已~~~


凜在心裡的OS : 看我吧~~~看我吧~~~


我很帥吧~~~XDD


被抓回來的狼馬XDD


裡面切菜的畫面剪接的相當好
還搭配上KIRA KIRA的光芒~~~





然後
鬧場的小狗狗和凜切洋蔥是怎麼回事
??


一個戴護目鏡


還拿著夾子夾住洋蔥

一個還戴手套!!
手套!!我有沒有看錯XDD
就為了不要染上洋蔥的味道XDD
還用剪刀剪洋蔥!!
搞什麼啊XDD

可是這甜甜的剪洋蔥笑容......
真的好可愛
~~~(大心)ß我是盲目的小樹飯XDD




小寶貝心理的OS : U~~~我幫你炒個洋蔥炒蛋吃吃吧~~~(心)


結果這隻在睡覺~~~


被教師的日本刀給嚇醒






這個表情真的是......X到爆......XDD


一口咬住洋蔥~~~
還真是什麼都能生吃~~~
記得EP1裡
狼馬也是抱著高麗菜生吃的





沒想到後來被懲罰切了一票的洋蔥XDD


抱怨手上染著洋蔥味道的凜


這時候~~~狼馬巴了上來~~~
凜 : 你你你......你是要幹麼!!!我已經有U了~~~XDD


小狗狗帶著浴帽和盥洗用具出來
話說這浴帽的款式~~~我家好像有一個XDD


但是被秀吾阻止說~~~不能洗澡








氣到碎碎念個不停的凜

結果就被狼馬騙去當落入陷阱的材料~~~
我說這兩隻怎麼那麼好騙啊~~~~

 




四天王美容休息室
果然啊~~~學校只有這四個教師~~~Orz


被陷阱抓住的凜~~~
厚厚~~~好美的眼睛和鼻子的弧線~~~(超大心)


被蠢陷阱抓住的畫面......我實在是不忍心截~~~
就讓他去吧~~~(爬走)


又一個被騙當誘餌上當的小狗狗
不過後來......




先被抓回來的兩個人
跪在四天王休息室裡反省






另一隻沒多久就被丟進來了~~~XDD
好像是狼馬被修理了一頓
被驚到的兩個人馬上求饒




好猙獰的表情啊~~~凜~~~XDD


小寶貝的台詞 : 求求各位放了我吧


我上有高堂~~~下有老公要養


還有一票粉絲等我回去


請放了我吧~~~~


不知道打哪出來的賣身契證明
(原來凜的老爸叫金藏??XDDD)






從這裡看出來
狼馬不做菜的原因
可能跟他老爸有關吧~~~
該不會狼馬的媽媽去世的時候
他爸因為要做菜所以不能去
狼馬因此懷恨在心也不再做菜??
(以日劇的推理走向XDD)




 
來搞個特訓吧~~~


完全沒帥哥形象演出的U1
辛苦你了~~~~(拍拍)








香汗淋漓的小寶貝~~~Orz
頭髮還黏在臉頰上~~~


好性感~~~(扭動)


教頭宣布狼馬和秀吾的美味BOUT~~~
美味BOUT??
那是什麼鬼??


展開像馬戲團般的美味BOUT


狼馬的戰鬥衣
期待凜的KIRA KIRA戰鬥衣XDD




這次的題目是~~~~番茄~~~!!
限時10分鐘
我這是在看電視冠軍嘛~~~Orz






喔喔~~~秀吾亮傢伙了!!


傳說中的"菊松"


好可愛的小龍~~~還癟嘴XDD




一定要搞到餓個半死才打算開始~~~Orz




變身!!!


這兩隻還是那麼吃驚
我說~~~EP1不是已經看過變身了嗎??
這次應該會覺得沒啥大不了了吧~~~
怎麼還是......


老套路
一定要到最後幾秒才完成Orz


完美啊~~~!!














好可愛的失望表情啊~~~小寶貝~~~(打滾)




兩個人還用番茄乾杯XDD




燃燒小宇宙的秀吾!!!
加油啊~~~打敗狼馬吧~~~!!

EP3精采預告

以下是私心~~~大私心~~~
完全以定格然後一個動作一個動作慢慢截圖
厚!!!真的是截的太爽了!!!(打滾)

============================================(愛的分隔線)


啊啊~~~這是U送我的愛的水晶!!!
我終於找到了!!!




以這兩張圖來推


這隻飛馬該不會就是凜雕刻的吧
以他那對美持有徹底堅持的信念
這完美的飛馬應該就是他雕的~~~
喔喔~~~真是太厲害了!!!




這張真的有可愛的XDD

照這一集狼馬以自然不加工的手法來看
下一集跟我們家小寶貝的決鬥
該不會是要四大天王直接啃整顆高麗菜和蘿蔔吧XDD
~~~不過看到預告裡他有拿刀子
應該是不至於吧~~~XDD 

我懷疑我們家的小寶貝假借拍攝之名
行跳舞之實XDD
做個料理還要旋轉耍帥啊~~~XDD
反正狼馬發飆前都會變身
那我們家小寶貝發功前也要來點斯被秀的XDD
不過我猜
有可能是他想到什麼好方法來打被狼馬
所以高興的跳舞吧XDD

來一點RP對話吧 ......


喔耶!!
我想到今天要煮什麼給U吃了~~~^///^



這次一定要讓他拉肚子拉一個星期~~~


拉到讓你以後不敢亂爬牆
話說~~~現在最會爬的......應該是你吧~~~小寶貝= =+








(轉圈~~~~)






(繞回來~~~~)










你等著吧~~~U~~~


 

(打滾)~~~
好可愛啊~~~~~
怎麼會那麼可愛啊~~~~
再次強烈期待EP3啦~~~~
(預計這次真的會截到手殘......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