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截圖太多
(只怪我手賤一直截某人的圖)
所以慢慢更新+個人理解的劇情和感想
畢竟還沒找到字幕版Orz

一開始是教頭指著東京......名古屋......北海道
要其他三位教師進行帥哥綁架事件XDDD
拜託~~~這樣的事
請讓我去綁架東京那一個XDDD(毆飛)

在東京原宿---


被女生圍著的相葉小樹......啊!!不對~~~是高杉凜


(超自戀的傢伙~~~不知道在搞啥??
明明只是在賣小飾品不是嗎??)




好像是被女生們要求拍照
而這傢伙說: 我哪個哪個角度比較好看~~~來吧!!XDD




(還對眾女生放電!!)


沒想到......放電的目標......


竟然變成......


龍少!!不對不對!!是比他更自戀的傢伙XDD






(喂!!你的龍爪放錯地方了吧!!
竟然調戲我們家小寶貝!!!)


然後這小笨蛋就被扛走了XDD


這位是名古屋的寵物狗狗
正在高級餐廳品嘗美食


傳說中神奇而且會發光的湯匙


等小狗狗回過神來
就發現有人坐在他旁邊陪著他吃飯XDD
唯一聽的懂得兩句話: 好吃<--小永說的XDD


然後是: 你好XDD
(發音還蠻標準的~~~)




(笑起來真可愛~~~)
然後這隻小狗也被綁了
北海道就是那位狼馬

(因為目標不是他
所以就沒截圖(歐死))

反正最後也是被綁了
等醒來以後......


(喔喔~~~被綁住的凜~~~>///<)



中間一大段自我介紹等等
還有為什麼會被綁在這裡
沒重點所以也跳過截圖


終於掙脫而且餓的快死掉的3人


電話也打不出去......(好誘人的手~~~////)


然後凜爬起來看......這裡是啥鬼地方


還試著要開窗戶逃走~~~沒想到是鎖死的~~~



後來才發現其實門沒鎖


打頭陣的凜






結果沒想到沒啥神經的狼馬一下子就衝出來
還大吼大叫
被凜和小狗狗制止
(我怎麼覺得就要壓上去似的XDD)





還在想說......怎麼會被綁到這裡來的時候
狼馬就聞到好香的食物味道
3個人就跑到這間教室前探頭探腦




沒想到一進門
看到的就是像馬戲團般佈置的格鬥教室


發愣的看著這間詭異的教室


狼馬聞到食物的香味(這比較像是狗吧XDD)



本來凜也ㄍ一ㄥ著不吃的
沒想到被小狗狗聽到他肚子餓的聲音



開始享用食物的時候......看到了......


詭異的教頭XDD


綁架狼馬的人


和綁架自己的人






被困住的帥哥們XDDD
(我夢寐以求的老鷹抓小雞的場面XDD)


然後被教頭一一點名
要他們任選桌上的食物
作出讓四個人滿意的料理
之後就放了他們


狼馬是不肯做啦


可下一秒這兩隻就跳出來說要挑戰


四位詭異的評審XDD




抓著魚尾巴~~~


想著該怎麼下鍋的凜
(後來才發現小寶貝的怪表情不輸給小優XDD)






完全沒做過菜
非常害怕而且驚慌失措的兩個人XDD


雖然不想做菜~~~可還是垂涎著桌上的食物


完全無語的成果
(......我只是很擔心小優的胃啊~~~Orz......辛苦你了~~~小優~~~)








想當然怎麼可能合格~~~


被迫要求再做一次




不知道想到什麼......






這幾個轉換表情超棒的(心)


(真希望我是小寶貝手上的這把刀~~~(溶化~~~))








(超甜美的做菜表情~~~
旁邊還閃著KIRA KIRA的光芒(心)
我可以說你是想著幫小優做菜才有的這些笑容嗎~~~XDD)




完美!!!




緊張的等著答案








因為成功了~~~所以可以享用美食啦^^
然後小狗狗的部分跳過~~~(再毆死)




(小寶貝超可愛的吃相XDD)


(我覺得寵物狗狗比較想吃我們家小寶貝XDD)


還餵寵物狗狗吃一口(毆死)




自己再吃一口XDD


後來狼馬被激到以後
變身(詭異的變身) 


被狼馬變身嚇到的凜


被嚇到的眾人(不過感覺上只有小寶貝比較吃驚......是在吃驚啥?? )


(繼續吃驚)ing






讚嘆狼馬的技術中






當吃到好料......會擺出超詭異表情~~~並說出"delicious"的教頭Orz






其他三位教師......(其實是想截小永啦XDD......最右邊的是在沉思~~~不是在睡覺喔~~~)


小狗狗在問狼馬是不是廚師


不然你怎麼拿著這平底鍋<--凜問
後來狼馬解釋這是媽媽留給他的遺物


覺得狼馬很可憐的兩個人




等滿足(?)了以後~~~這笨蛋凜說:謝謝你的招待~~~我要回去了......


沒想到......對方食言了~~~














只有3個人入學式XDD




傻眼中的3人XDD




傳說中的迷樣校長......= =


RP的學校簡介




竟然還有女子部!!!(拜託讓我入學吧~~~T_T)


教師介紹XDD




(老師~~~你還是不要笑的好......)






還在傻眼的凜XDD

下集預告片段

被關在雜物間的3人



我記得在CM裡有一段是小寶貝點了這模特兒的唇
然後有人說
後來小寶貝還吻了自己的手一下
因為當時的片段被字幕擋住
所以看不到是在幹麼
後來證實了
小寶貝是把灰塵吹掉啦!!








一看到鏡子~~就很興奮的巴了上去~~~XDD




很自戀的照啊照的XDD


人家狼馬繞了一圈回來了~~~你還在照啊!!!






狼馬的二年級學長


總算有一個比較正常的表情了XDD


想要逃出的3人~~~必須向學長挑戰才能離開學校


(這個......不知道是在幹麼XDD)


在日誌裡看到小寶貝說
這是搞笑片
當時我還有點不相信
後來看了以後
沒想到真的是......
而且......是超搞笑Orz
害我不知道該用哪種心情來看這部電視劇
幸好帥哥多~~~可以彌補一下這個問題

其實要說RP嘛~~~也還好
祇是比較搞笑程度比我看過的還要高而已
大概是太少看到小寶貝有這樣誇張的鏡頭
所以一時沒辦法接受XDD
最初看到的時候
真的在想說
小寶貝啊~~~你怎麼接這樣的片子啊~~~T_T
可看到後來~~~
卻覺得還蠻不錯的XDD
持續期待EP2
希望有好的片源和翻譯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