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7更新

伍思凱新歌---戀東方(試聽版)



 
我真的是笨蛋
只光看了首頁的字
卻沒進日誌裡看
所以照目前看來
新專輯有可能會在四月初
……
……
又是四月~~~
又是四月~~~
是怎樣!!!
大家全部都擠在四月!!!
到時候我得更新我們家小寶貝的部分
又得追小伍鍋
那到底該以誰為主啊!!!
居然還說這個發片時間是內地部分
其他地區還不知道!!!
……
……
那你的意思是說
不在台灣宣傳就是了啦!!!
不在台灣首發了嗎??
……可惡!!!
應該去灌爆你的BLOG!!!
氣死我!!!
那我什麼時候才會買的到啊!!!!!!!!!!!!!
 
不過……果然被我猜到了
新版的”京城四少”片尾曲---風舞---這首歌有收錄在新專輯裡
當初聽到的有所謂的正常版---就是”京城四少”片尾曲
還有像這首所謂的混音版
跟當時聽到的有點差
換了歌名和改了些許歌詞
說實在
我比較喜歡風舞裡的歌詞說
不知道為啥
聽風舞感覺上像是在描寫我們家小寶貝
戀東方的歌詞就還好
但是曲子還是寫的一樣棒啦~~~~~~
只是……
這首試聽版比我找到的還要短是怎樣啦~~~~~
我要聽整首
 
不過小伍鍋
你曬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