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太不務正業了
(有什麼時候務過了)
完全都沒唸書
都在P
不過至少歪3篇RPU樹……對話
(這有啥好得意的)
但只顧著P
都忘了更新BLOG
也幸好最近小寶貝都沒新日誌(毆死)
想必拍戲真的太忙了
忙到都沒時間跟大家報告近況
所以就讓我替他歪幾篇吧~~~
 
之前歪了小寶貝寫真DVD
還有DDB18小優的求婚記事
不知道哪條神經又去交到
又拿出我的”Sukitomo”花絮來玩
P完以後才發現
我實在蠻厲害的
這樣的圖和台詞我都能弄得出來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站三七步抖腳)
而且圖好清楚~~~
好漂亮啊~~~(廢話~~~自己的片源啊!!!)
自己都覺得好棒~~~
因為大圖已經給了別人
自己的BLOG沒放覺得做了好可惜
所以放個小張的吧
弄成漫畫形式
應該還看的清楚吧……
 
以下就是
相葉弘樹的Sukitomo電影花絮Kuso版


















某A: 別懷疑~~~齋藤工出的都是精品XDD

某A: 原來這就是為啥我們家小寶貝爬牆爬的凶的原因
都是你啊~~~齋藤工~~~(毆死)

(完)

至於會不會讓U樹在一起
嗯~~~我還不太想說~~~XDD(被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