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學院的腳本作家---入江信吾的BLOG更新
http://blogs.yahoo.co.jp/iriehakusho/47671213.html
是操縱這些美少年演出鏡頭和集數的重要關鍵人物~~~
嗯嗯~~~是不是該給他點好處讓他幫我們家小寶貝的鏡頭增加多一點
不過……該不會也是同人之一吧……
不然怎麼寫出這樣RP的劇情
 
以下是入江信吾日誌簡潔並且不負責線上翻譯
 
哎呀~~讓各位久等了~~~
新電視劇的官方網站總算開放了
雖然只有封面而已
所以在這裡發表(應該指他自己的BLOG吧……)
電視劇的名字叫「美味學院」
也可以稱做「デリシャスがくいん(美味不後悔??)
4 2 日傍晚 5 30 分起東京電視台廣播!
真的是有衝擊性的話題!!(的確是)
如果真的要這麼說的話
「美少年烹調大戰喜劇」??(烹調大戰喜劇??(無限幻想~~~))
正如您所看的那樣
是由AVEX 企劃
主角是西島隆弘君
以及真司郎---『仮面ライダー電王』主題曲、「AAA(トリプルエー)」的成員所主演
不僅他們
分配角色也盡是帥哥……(沒錯)
編寫劇本的包括我有6位!!
(6個!!所以不只要討好你一個~~~還有其他5個人……<--計畫失敗)
13話我擔任2集(應該指編2集劇本吧……)
 
「美少年烹調大戰喜劇」
 ↑這裡是焦點!(!!!我們家小寶貝才是我的焦點)
對入江我來說應該是首次紀念性喜劇作品
十分雀躍
而且是「已等待!!」的東西
想寫喜劇啊~~~(這個不就是喜劇嗎??!!)
節目的詳情一邊看官方網站
一邊繼續報告
順便附帶一提
前天也去了攝影參觀
 
我說~~~
這學院怎麼感覺有點荒涼啊~~~
是因為站在外頭拍
所以比較遠吧……
不知道是在拍哪場景
 
不過~~~美少年烹調大戰喜劇
又害我想歪了~~~
腦子裡有我們家小寶貝坐在料理台上被宰割的畫面
媽啊~~~真是有夠RP的
好想知道到底劇情是什麼啊~~~~
真的希望小寶貝的鏡頭多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