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禮物高興到都忘了寫REPO……



近年來的生日老是會遇到要上課的時候
今年更慘
在剛開學看到行事曆的時候
就看到星期三的課的期中考
正好排在我生日這天
……
當場愣住
嗯……真的是……很會挑日子啊~~~~
不過好像還可以選擇隔天考(雖然我不會這樣做)
沒差啦~~~反正考完就算了
應該也沒關係的
沒想到……
星期四的課行事曆一發下來
期中考也給我在8號考
……
是怎樣~~~~
連老師都在幫我慶生啊~~~~
我就知道
老師一定在暗戀我啦
不然怎麼會知道我的生日幾號
一定是有事先調查啦~~~
否則怎麼都給我排再這時候(明明其中就再這時候)
給我那麼大的生日禮物!!!
這樣叫我怎麼唸的下去啊!!!
 
算了~~~也只能提前慶祝了
這就是我的生日蛋糕
巧克力幕斯口味
上層的巧克力幕斯說真的是還不錯
只是最底層的餅乾跟巧克力不是很搭
可是我還是堅持把它全部消化
 
然後~~~收到很多祝福
還有好多圖~~~
真的很開心~~~
都是我可愛的小寶貝(心花朵朵開)
真是幸福啊~~~~
 

我的神---小珠珠在前一天就先給我禮物了
反正這時差那麼難抓
啥時送就無所謂了
很厲害的小珠珠
剛用GIMP就試做了這張圖給我~~~
好厲害
底下一整排的小寶貝~~~
啊~~~~
好可愛!!!!!!!!!!!!!!
 

然後是LU
雖然他沒有明說
她只說了一句做了沒用到很浪費……就給你用吧……”
不過我就當是給我的禮物
這是之前弄其他BOLG底圖意外組合出來的
U樹的姿勢超搭
只是光線稍稍不太對
後來經過小蜜柑的巧手
就成了現在這副愛的過火的簽名
看的都覺得熱了起來(好像不關你的事吧……)
U樹……請繼續愛的過火吧~~~(XDD)

然後是19MM送的簽名
剛好那時候意外看到小寶貝在7號發的圖(好樣的!!!)
就讓19用這張當底圖
剛收到的時候覺得好可愛又好喜慶
色彩超繽紛啊~~~
只是竟然把我的名字打錯了
果然是錯字團團長……

之前也花了RP買了19的簽名
只是一直都沒用到
因為簽名檔塞不下
好可惜啊~~~~就一起放上來
 

最後是小手的圖
……嗯嗯……
說實在的
我對這麼……撩人姿勢的小寶貝毫無抵抗的能力
我不覺得PO的不好啊
至少看了害我傻笑個不停
 
很謝謝大家的祝福
就算只是一句生日快樂
我也覺得很滿足
也很高興
以後會繼續耍寶( 有嗎 )娛樂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