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禮彼方 (役  佐伯虎次郎) 

我想他應該會是我唯一一個寫到的三代角色吧
會注意到他是因為
他跟小寶貝在56站在一起的樣子
讓我有看到U樹的感覺
應該也是混血的關係才會有這樣的錯覺吧
只是身高跟小寶貝差不多
這是小小的遺憾
不過已經算完美了
所以小寶貝適合跟外國混血在一起
 
溫柔體貼是我對伊禮彼方的第一個想法
因為他笑起來也讓人有安心的感覺
說話很優雅
有歐洲貴族的氣息
如果小寶貝真的跟他在一起
會覺得很放心……有被照顧的很好的感覺
 (我突然發現我像托孤的媽)
在花絮裡很少有他的鏡頭
只是偶爾帶到他
會看他在後面溫柔的笑著
隨著音樂搖頭晃腦的
很可愛
不過唱歌唱的蠻不錯
跟小寶貝的合唱很和諧
是56裡我最喜歡的歌(最主要還是因為小寶貝吧XDD)
最近也常去晃他的BLOG
更新勤勞啊^^
只是忽然發現
我之後該不會也變成伊禮的FANS了吧
 
最後
願染回黑髮還是一樣優雅溫柔的伊禮彼方
生日快樂
 
PS…我還是主推U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