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網舞日飯的BLOG看來的
MMV還沒消息出來
所以不知道正確性有多少
不過至少是消息
 
其實我是在找小寶貝的FC相關消息
沒想到FC的消息沒找到
看到的是DL4的事
 
網舞DL大概都是3月左右演出
這次因為立海大分成上下部演出
所以想說
應該是會以立海大下半部代替DL4
沒想到今天意外的看到3月要辦DL4
那意思不就是
小寶貝今年3月就要畢業了
其實他畢業我也高興啦
這樣就可以跟小優雙宿雙飛了
可另一個奇怪的點就是
要換上新的不二演出立海大
不知道怎麼的
就是覺得怪
我本來以為小寶貝會把立海大演完
MMV才讓他畢業的
沒想到……
不過也好
這樣我就不用繼續追網舞了
也不用在抱怨小寶貝又跟誰搭上(嗯……這可很難說)
畢竟小寶貝在網舞比其他二代多演了半年
帶了三代上來
也該功成身退了
只是不知道
小寶貝會在DL4裡哭的多慘
好想看
這次參加DL4的只有立海大和六角
可惜冰帝牛郎團沒機會出場
除非是當特別嘉賓
如果是這樣的話
我希望特別來賓是小優
啊~~~多美好的U樹景象啊~~~
好想看~~~
更想看小寶貝再次哭倒在小優懷裡的樣子
希望MMV好心一點
讓這對夫婦再度團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