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瘋了
不然怎麼會想在SD3裡想找到U樹拉布拉布證據
果然是壓力太大
只是覺得奇怪
為什麼冰帝的訪問是分開的
不是大家一起呢
這樣感覺好寂寞喔~~~
因為……我想看大家一起嘲笑工跳舞跳錯的樣子
其實冰帝在我眼裡
就真的跟帝王一樣
所有的冰帝成員不管是在台上台下
都有這種很高不可攀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女王的氣質表現的太成功了
帶領著其他人走向帝國之路
而透過SD3就覺得
每個人都好可愛
看大家很快樂的玩在一起
總覺得這樣的景象已經很難看到了
畢竟已經畢業了
最喜歡的就是大家幫RUIRUI慶生的那段
好幸福的感覺啊~~~
根據MMV的日誌
其實大家也有幫工慶生的
好可惜竟然沒收錄在這裡面
真是可恨啊~~~~
我想看工知道自己被騙的時候的反應
一定很錯愕
光用想像就覺得好可愛
而且我沒想到工那麼搞笑
所以我對他的認識還不夠深(什麼深入)
被大家指責跳舞的動作做錯那吃驚的模樣
難道工都沒再看過DVD裡的自己跟大家的動作都不一樣嗎??
然後女王一直看DL3的原因只是為了多看工跳錯的部分
女王真是太壞心了
不過我沒想到在自己BLOG寫的那麼嚴肅有內涵的工
其實是很耍寶的
在神之部屋裡的笑點大部分都是出自他的手筆
只是我很不習慣工和女王的捲捲頭啊~~~
是什麼時候變這樣的
 
最棒的部分是跡部跟手塚對打的部分
只是很可惜並沒有收錄啊~~~殘念……
真的是超有魄力
再度感覺到小優的手塚真的是超棒的
女王的跡部也是超有魅力的
只是變胖了
不過我不覺得女王有變胖啊~~~
 
在冰帝裡最喜歡的配對應該就屬齋青
可能我喜歡照顧和被照顧的感覺
雖然RUIRUI很明顯的長高而且變的更大人樣
但看他坐在工旁邊
就覺得還是欠照顧的模樣
還是會覺得工會替他扛下所有事情的感覺
雖然大家都覺得RUIRUI是冰帝裡最成熟的人(笑)
不過~~~我怎麼覺得工在說RUIRUI長大了的語氣有點……落寞的感覺

嗯~~~還沒寫到雙K夫婦啊~~~
因為發現怎麼寫的落落長
所以……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