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煎熬的一集啊~~~
希望看到……可是又不希望結束
我還想看千秋王子啊~~~
雖然他不是我的菜
在看之前
就已經傳聞( ? )有勁爆鏡頭……
千秋王子從後頭抱住野田妹耶~~~(有人說是熊抱XDD)
抱住耶!!
厚~~~多美的畫面啊~~~
光想像就HIGH
而且對千秋這種悶騷……把情緒藏在心裡的人
做出這樣的舉動實在是太困難了
難道這是給FANS的福利嗎??
我想是的……
 
就像千秋說的
對野田妹說出”跟我去歐洲”這句話
是要鼓起他多大的勇氣
可是這野田妹卻不領情
他一直在想
為什麼要對野田妹做那麼多
可心裡又放不下她
直到後來峰和他老爸幫他找理由去找野田妹
 
而再次重逢的鏡頭和手法真的是……棒!!!
真的超感人啊~~~~~(打滾)
千秋看著野田妹背影的那深情( ? )目光
然後那個熊抱~~~~
超甜美窩心的啦~~~~
厚~~~哪天也給我看到U樹熊抱(再打滾)
然後就在作者一貫的手法---爆笑和感動穿插劇情
像是讓千秋了解到野田妹年幼時的心靈創傷
隨即又讓他知道她變態的性格是如何形成的
還有樂團裡……大家的支持和鼓舞以及感謝
完成了最棒的樂團演出
更有比其他集數多出許多的千秋王子不計形象的醜相演出
和含著感動淚水的發紅雙眼
最初和最後的貝七還是一樣令我感動萬分
雞皮疙瘩起立站好
最後的遙遙相望和熊抱真是……讚一個!!!

我只能說
謝謝千秋王子和野田妹帶給我11個禮拜的快樂與感動
還有重新認識交響樂
雖然我現在只記得貝七, 莫札特雙鋼琴奏鳴曲K448和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