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集真的是對手戲超少的
因為野田廢努力向上
千秋王子忙著樂團
可還是感覺的到兩個人淡淡交流的感情
從千秋到北海道之後
就只記得要幫野田廢買她想要的(是野田廢的暗示吧)
結果搬了一堆東西回到家後
野田廢已經跑去練琴了
其實千秋也想立刻看到她看到自己買了她想要的東西
臉上所呈現的笑容吧
在知道野田廢要參加比賽後
還擔心的到哈里山家去看她
然後還擺出有點落寞的表情
是覺得孤單嗎??
兩個人短短的手機簡訊也讓人有種幸福感
雖然沒說到什麼鼓勵的話
不過還是有滿滿的關心
而千秋在知道自己可以出國後
卻又猶豫了
結果被野田妹狠狠的罵了一頓
畢竟她的目標是他
如果千秋那麼猶豫不決
野田妹會覺得自己不知道在忙什麼吧(應該是這樣的感覺)
然後這一集被千秋的不是告白的告白給驚到
可是又被野田廢的口是心非給嚇到
野田廢只是覺得
輸了比賽的自己沒資格跟著他去歐洲吧
而在練習貝七時
千秋說”跟我沒關係了”
真的沒關係了嗎??
那你為什麼又回頭看了好久野田妹常坐的位置??
真可惜那一段被打斷的對話
很想知道千秋會怎麼對黑木解釋他跟野田妹的關係
其實我很喜歡黑木啊~~~
喜歡他那種老實的感覺
很好欺負的樣子(這才是原因吧XDD)
竟然看不清野田妹的真實面目
就像當初峰在第一眼看到野田妹時
也喜歡她
可後來知道她有多恐怖之後
還是喜歡首席吧XDD
 
下一集就是結局了~~~
嗚嗚嗚~~~我不要啊~~~
我不要千秋王子跟野田妹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