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明明是地獄少女



就因為看這日劇只是為了看女王
後來就戲稱這部日劇叫”地獄女王”
本來以為這是恐怖片來的
後來發現是我想太多
不過看了幾集是覺得越看越悶
悶不是因為劇情不好(雖然劇情也就那樣……沒爆點)
而是
女王的鏡頭實在是
太˙少˙了˙
每次出來只閃過幾下
然後就沒了
真是悶
我真懷疑女王真的是主角嗎??
唉唉~~~是史上出現鏡頭最少的主角
我看把所有集數的女王湊在一起
也弄不到一集的分鐘數吧
好慘~~~
連配角的戲份都比他重
 
基本上在這裡的女王跟網舞裡的差不多
都是一臉酷樣
然後不時勾起嘴角
笑的很邪魅的模樣
不過……這集的女王有可愛到
當輪入道(我竟然還記得名字)從垃圾桶爬出來時
女王笑的很……
甜美可人(通常這句話我只形容樹樹)
很純真的樣子XDD
真是可愛到一個爆
很難得看到女王這麼笑~~~
終於像正常人了(什麼意思XDD)
讓人很想撲倒他啊~~~
很喜歡女王這個笑容
不過希望他下次接的片子可以出鏡多一點
不然只看他一閃而過真的很怨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