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剛看到56的截圖
我著實愣了一下
除了我最愛的樹樹還有小鯨魚外
……耶??這群人是誰??
後來才反應過來
現在已經是三代了……
真的一下子還無法適應沒有二代的熟悉臉孔
我的U樹啊~~~~~~~~
再定神一看
耶!!這這這這這小鯨魚……
竟然躺在我們家樹樹的懷裡!!!!
厚~~~~~~~~真是太令人忌妒的位置了~~~
我也想躺~~~(毆飛)
不過看樹樹那麼瘦弱~~~
應該躺小優的會比較實在(再歐)
而小鯨魚……你也知道你躺在那麼好的位置啊~~~
要不是看在你這次救場辛苦的份上
早就把你踢出去了(眾毆中)
然後……我的目光
還是只在小樹樹身上
怎麼每次看到樹樹
都覺得他變好多
變的更漂亮成熟了
大眼還是一樣圓滾滾黑溜溜的
還在別人說話的時候
在後頭做怪表情
超可愛的
整個臉型又變長了~~~
聲音也變的超宏亮的
所有人的喊叫聲裡……你的聲音最高吭特別
不過……
你怎麼被小優以外的人壓制在地板啊~~~~~
還擺出那麼害怕的表情
害怕到臉都漲紅了
樹樹真的是超害怕被彈額頭的喔~~~~~
好可愛~~~
而現在的樹樹
也從備受保護的角色
變成帶著青學到處去打招呼的LEADER
真的是青學的支柱啊~~~
真的是長大了~~~樹樹
看到這樣變化的你
真的既感傷又替你高興
而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不習慣的就是
以前超愛的塚不二身高差
現在看不到了
我們家樹樹都快跟三代手塚一樣高了~~~
真的是……好不習慣啊~~~~~
我喜歡有身高差和胸膛厚實度有差的二代塚不二
MMV~~~~~~把這一切還給我~~~~~~~~~
對於這次真的畢業(是已經畢業了吧)的小鯨魚
我私自覺得~~~
你演的海堂真的是最棒的
從眼神到肢體……都超級有海堂的感覺
聽他感動到連聲音都沙啞了……
我也很捨不得你呢~~~小鯨魚……
喜歡看你跟樹樹亂鬧的樣子~~
讓我會誤以為你們還在二代
可這一切……都已經不一樣了呢……
至於其他的像是六角中的選角也不錯
很有特色
雖然我說不出他們的角色名字
不過可以認的出他們的角色(什麼東西啊~~~)
也是帥哥一票(很快帶過)
在我也蠻喜歡的冰帝牛郎團裡
差別最大的應該就屬RUIRUI……
變的好高喔
都快跟齋藤小工一樣高了
感覺上……有點怪
畢竟在我心裡
RUIRUI是個可愛的小朋友
在冰帝裡備受齋藤小工寵愛的那隻
現在突然抽高了~~~很不習慣
還有就是在愛情上左右徘徊的小工
"抱”過三代龍馬之後
還是覺得RUIRUI比較好
不過被小工抱著的RUIRUI怎麼覺得好害羞的感覺(廢話)
不過你也太花心了吧~~~小工
有RUIRUI那麼可愛的小朋友了還去勾搭上三代龍馬
這樣不行喔
不過……在訪談間
看著他們談論著這次的表演
雖然大家表面上笑的很開心
但還是感覺到語氣裡的哽噎
表情有時候會帶著落寞
畢竟這是他們最後一次站在舞台上的演出
而對於我面對一個個熟悉的角色
就這樣慢慢離開了網舞
我不知道要是等到樹樹畢業後
我還有沒有力氣繼續追下去
大概也是跟著樹樹從網舞畢業吧
 
其實我不是ANTI三代飯
對於這些努力很久的小朋友們
很高興他們終於踏出第一步
他們所做出的努力被大家認同
再我所處的地方~~~沒有聽到太多類似二代像剛出來時所聽見的批評
我只是……
很懷念二代青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