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間卓也Takuya (役 芥川慈郎)
就是在55時……跟樹樹對打的傢伙
就這樣……
也說明的太簡潔了吧……
不過……說實在的……除了這個
我對Takuya真的沒太多印象
對他的了解還有就是在最早前
Takuya是跟樹樹同一個跳街舞的團體
現在則是跟加藤女王同一個事務所
 
我覺得他真的是很慘的傢伙(在我眼裡)
雖然我知道樹樹在高中時組了這個團
可對裡面的團員……
我一點都不記得了
我眼裡只有樹樹的存在啊啊啊啊啊啊~~~~(無限回音)
直到很後來才在一張照片裡發現
耶??原來Takuya跟樹樹是同一團
我我我我……我也不想這樣
可對於眼前有樹樹存在的畫面(還有搭著小優)
其他人我都會自動遮頻
我壓根就看不到其他人的存在
除非再看過N次以後才會發現
所以很抱歉……Takuya……
我真的沒啥在看你
還有更慘的就是
在看完55之後……還對Takuya沒多大印象時
就看了他跟小優演的那個什麼Pink遺傳子
哇哩咧……那是什麼鳥劇情啊
再加上沒字幕
完全不了這兩個男生和那女的在演什麼
而Takuya的角色又是那麼娘樣
機車咧……
之後只要看到他演的55
我的腦子就會自動出現他娘樣的畫面
額頭上的青筋就自動爆出
等到這記憶稍微退了一點
再看到DL3……他跟壘斗跳舞的那一段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看……我只看到壘斗的舞姿
我又忽略了Takuya的存在
……Takuya~~~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難道我真的變成了正太控了!!
可你也跟樹樹差不多大啊~~~
唉……算了……
這就是我記憶裡所有的Takuya……
所以在這個日子裡
我很用力……努力的祝福這位
被我忽略的很徹底的Takuya慈郎
生日快樂
 
PS:我我我以後會很認真看你的……(盡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