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為了網舞成員演出龍套而看的日劇
上次是為了足立喵看
這次是為了DD……
還是意外的好看
不難猜到這DD出現的場面會跟樹樹在寫實版裡的場面一樣多
也是出現幾個畫面就沒了……
不過DD有出現再宣傳照上
我想……應該有一集會是他吧……希望
就讓我們看看遠藤龍馬的實力吧~~~

這部日劇也是從漫畫改編而來的
話說最近真的好多漫畫真人版啊
那請哪天一定要拍
網球王子的日本偶像劇啊~~~
也請一定要找二代青學來演~~~(大喊)
我相信也是一樣好看的~~~
我想多看一點相葉不二的畫面啊~~~
(離題了……趕快轉回來)
這是還蠻可愛爆笑的片子(哪天得找漫畫來看看)
野田妹很可愛啊~~~呆呆憨憨的~~~
看這部片最有印象的就是
千秋老大罵野田妹只記音符不看譜的習慣
啊……真是感同身受啊~~~~(中箭)
記得當時年紀小的時候……也學過幾年鋼琴
最常被老師罵的也是這一句
“不要不看譜彈琴!!”
唉唉……沒辦法啊~~~我就是懶嘛
看譜……好麻煩的說~~~
所以就只記得老師彈的旋律……
然後照彈
當然啦~~~我是沒野田妹的天份
我只是懶~~~哈哈哈
然後就是想到……當初我也曾和一個很優雅的大男生四手聯彈
說是優雅……
但以現在的觀點來看……應該是娘了點
不過很有氣質就是了
……啥??問我彈的曲目是什麼??
我連琴譜都懶的記了……怎麼還會記得四手聯彈的曲目是什麼!!
反正也是他主奏……我是小小的配角~~~配角~~~
當然啦~~~獨奏也是有過啦~~~
一樣……也是忘了曲目~~~
不過……我發現千秋老大的口頭禪是
“本大爺的……”
我說……作者也是網王同好嗎??
還是喜歡跡部??
然後自視甚高的千秋老是遇到像野田妹這樣隨性的人
(至少到面前兩集都是這樣個性)
不把節奏和合奏當一回事的人
雖然千秋老大口頭上是這樣抱怨
可跟他們合奏卻得到很大的滿足
和重拾當指揮家的信心
啊~~~想到當指揮家
我們家小伍鍋的夢想也是當指揮家呢~~~(這跟這無關吧~~)
雖然千秋老大的個性很討人厭
但後來大家還是懾服於他的高超彈奏技巧能力
大家說他是天才
可他也自己說了(是自豪吧)他是花了很長的時間練習
所以人家天才還是有努力的
聽著裡面的彈奏音樂(不知道是不是幕後製片的)
也是很令人感動和起雞皮疙瘩
蠻不錯的一部日劇……值得推薦收看~~~(你收了人家多少錢還推薦咧~~~)
……至於會不會想再彈琴
……嗯~~~我還是看這部日劇過癮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