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抱怨一點不一樣的



我說這小伍鍋啊~~~
你到底什麼時候要出專輯啊~~~
人家網舞都跳過一場接一場(<--硬是要扯到這個)
你的專輯還沒出來
已經3年了……3年了……3年了……
如果懷孕生小孩……早就出生了……滿月都過了
您老的專輯竟然到現在都還沒消沒息~~~
知道小伍鍋對專輯的要求
可也不能3年都沒啥風聲吧
有啦~~~有”淺藍深藍”……還有”風舞”
我好想聽整首的”風舞”啊~~~還有”分享愛”啊~~~
最重要的是專輯~~~專輯~~~專輯~~~
雖然金曲獎一年不如一年
可是沒看到你的專輯入圍
實在沒啥看頭啊~~~
好想念伍式情歌
好想念你歌曲的感動
你的歌是我寫SS的泉源啊~~~
快點出專輯吧~~~大家都很想念你啊~~~
出了專輯不管是我在這邊還是那邊~~~都一定買正版啦~~~
不管啦~~~我要兩邊變一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