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樹的生日真的是心情很複雜的一天
高興的是~~~我對他的熱情終於撐到這一天
現在的目標是要維持到小優的生日(握拳)
不太高興的是~~~又重複出現了一堆我所不能理解的事情
和很機車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唉唉~~~爲什麼在這麼值得高興的時刻裡
會有那麼多事呢??
爲什麼就不能讓我好好過完這一天
或是這些事情都不要發生
或許就像是”My Boss My Hero”裡說的
只要你經歷過這些事~~~就會變的更堅強
……那也要我能經歷這些事啊~~~
我可是很瘦弱的(屁啦)
管他的~~~
再怎樣也要過下去
再怎樣也要幫樹樹慶生啦!!
 
說些幸福的事吧
上星期就在想說……該怎麼幫樹樹慶生
去蛋糕店時候~~就看到這麼一個長的像樹樹般甜美的草莓鮮奶油蛋糕
厚厚~~~真的是太吸引我了
可是價錢……稍貴
走出店門口猶豫很久
我老弟在一旁等的不耐煩~~問我到底要不要訂
我很想訂啊~~~可是真的是有點貴
後來用猜拳決定
我贏了就買……輸了就當沒緣分
就是這樣(果斷)
而一切……也只能說是上天的安排
我對樹樹的愛讓我贏了三把
訂了蛋糕
所以昨天我相當興奮的把蛋糕領回來
一路上就聞到草莓的酸……和鮮奶油的香甜……
幸福也不過是如此了~~~~
在蛋糕上RP了幾下~~拍了張照
(其實把照片拿下來~~換上女王或是鈴木大石……又是另一個完美的慶生蛋糕)
就迫不及待的幫樹樹切下蛋糕試吃
……啊~~~果然是不負我所望
好˙好˙吃˙啊~~~~~
草莓的微酸……就像樹樹暗戀小優的心情
鮮奶油的甜……就像被小優寵愛的幸福
其實對於相葉弘樹這個人
我有很多矛盾
他真的不是我以前所欣賞的對象類型
太俊美了
但不知道爲什麼(我弟是說……會發生這一切……都是壓力太大造成的)我就是特喜歡他
可是看著樹樹的笑容
的確讓我的心也充滿著幸福和快樂
所以這個生日蛋糕和我在他生日的當天
給我最愛的樹樹
衷心祝福這個讓我幸福和快樂的小朋友
也能永遠幸福快樂
未來的一切永遠順利
有機會要來台灣宣傳啊~~~我一定會回去看你的(應該吧......)
 
PS……早點公佈和小優的親密關係吧~~~
 
話說我的慶生SS寫完~~~也該用功唸書了……(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