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以為『My Boss My Hero』是一部足立喵剛出社會的奮鬥史
一定是搞的很可憐的那一種
所以剛開始對這部沒什麼興趣
後來看了一集
耶??
原來是在講校園啊
劇情還蠻好笑的
而且……
最重要的是
主角還不是足立喵
他只是個坐在主角右後方窗戶旁
常常看不到的龍套
……怎麼會這樣~~
看第一集的時候我還在想說
這足立喵該不會還沒上場吧??
沒.想.到
竟然在那麼渺小的地方
要找好久還有閃過很多人才看的到他
唉唉~~不知道什麼時候才看的到足立喵主演的片呢
 
不過我倒是對主角的好朋友”櫻小路 順”比較有興趣
一邊看一邊想說
最近日本是專推這樣眉清目秀的小男生是吧
怎麼這隻也那麼誘人呢
當然是差了我家樹樹一點啦
後來才知道這飾演櫻小路的男生---手越佑也是NEWS的成員(”手越佑也”這名字真難記)
不知道是什麼一團……也不太想了解……因為越了解的結果就是像迷上網舞那樣無法自拔
而且還是剛考上早稻田的高材生
蠻厲害的
邊看邊想說
這小朋友的臉好圓啊~~很”碰皮”
皮膚似乎蠻不錯的
看起來就很好捏~~好想掐一把(手癢)
本來以為他是喜歡女主角的(後來的確是這樣)
當初還以為佑也小朋友是喜歡男主角的咧~~哈哈哈哈
喜歡手越佑也被主角驚嚇到的樣子~~很認真被嚇到的樣子
很可愛
 
 
既然是校園片~~就差不多是那套模式
不過……27歲的男人去體會高中生的青春
嗯~~青春啊~~
感覺上離我好遠好遠了~~
哈哈哈哈~~會繼續看可能也是因為想在裡面找到我想要的校園青春吧
青春啊~~在這部片子裡
就是一群人很笨的搶著限量布丁
可是還是很快樂
看著覺得他們很蠢
可心裡還是有一絲感動
那到底是誰蠢呢
大概是我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