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笨米I字輩觀看的movies
今天是引誘版(毆打笨米)前篇
其實看完先前PO的照片
頓時覺得
笨米演的角色是選項之ㄧ嗎......


不過看完一整個很想踹飛笨米
因為......
你這傢伙演的好猥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喂)




一切的罪惡(喂)都是發生在這個咖啡廳
這讓我想到阿呆跟BABA開的那家無限期休業的轉轉轉代官山咖啡店



看到笨米的名字讓我莫名的開心<<何



喔喔~~~欠揍的主角要出現了~~~~



戴金錶感覺很像金光黨的XDDD



今年的聖誕節從哪裡開始(不知道意思對不對~~~不過可能就是這樣吧~~~<<喂)



一臉欠巴的笨米



這個物語的主人翁







每年都是一個人度過



已經習慣了



但是今年



有阿幸還有翔太



小井



還有失業很久專門騙吃騙喝的氣質男大米



還送香檳想賄賂我把你評語寫好點??!!



主人翁是你
那今晚想選哪一位??
麻煩幫我把笨米打包扛到我床上~~~謝謝~~~~<<喂


會動的請看我


快點趁現在日幣便宜的時候出一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