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東京的天氣也不太好
是因為颱風慢慢接近的緣故吧~~
然後照片拍的是在生日時
從南原さん那邊收到的禮物
是個很漂亮的鑰匙圈
在來就是催
生日活動的票
希望
今年也能遇見到大家
想決定各式各樣華麗的活動


不知道所謂"華麗的活動"是什麼......
穿縫著閃亮亮的亮片布袋走秀這類的活動嗎~~~<<這是啥鬼
不過今天的照片很可愛唷~~~~(羞)
姐結有變看邊偷笑~~~(羞羞)
雖然還是有想從後腦ㄎㄠ下去
是因為笨米你覺得我版頭做的很好所以賞我張好看的嗎~~~~(羞奔)<<你想太多了吧~~~~


結果照片太可愛
害我忘了我的手機放在抽屜裡忘了拿~~~~(大淚奔)
我手機裡的笨米(?)會不會因為太黑而偷偷哭泣呢......<<這是在演哪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