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能再扮演土方這件事感到高興
打從心裡享受演出
不過
很快的
從明天開始就是バグ的練習
因為
還要繼續努力
所以大家請幫我加油
然後也謝謝有收看
ギリモニ的各位
會再POギリモニ的照片上來
今天是和座長聖也一起拍照


今天的ギリモニ有點吵......
不過蠻好笑的
尤其可以看到BABA真的好開心~~~(羞奔)
雖然BABA和來賓平平都是23歲被說老
可是我覺得你今天看起來還蠻年輕的咩~~~~
超可愛的啦......(羞)
只是穿上人家小林桑的外套怎麼有看到笨米穿上的感覺XDDDD
而且為什麼要3個人擠那麼小張沙發啊~~~~
很ㄎㄟˊ的說~~~~
欺負來賓晚輩也欺負的很徹底
就算人家贏了還想霸佔人家的甜點
果然是惡霸立海~~~<<喂


我也對於笨米能再演土方這件事感到高興
有把他撿回來的FU~~~~(TvT)
今天真是辛苦笨米了說
演完土方又要主持生放
雖然看起來很想睡可是又要表現很嗨
最難得的還有更新日誌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快點跟我去睡覺吧~~~~(羞)<<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