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7月1日
也就是毆打笨米的日子(誤)
是第5回的生日趴活動
對於今年也能有生日活趴這件事真的由衷表示感謝
而且能在活動上見到大家真的超開心的
如果可以
我想今年也能和大家度過快樂的時光
今年會是怎樣的活動
就請大家注意之後的消息
請大家一定要來喔


靠杯~~~~這傢伙一定是故意要逼瘋我!!!!
躺這個姿勢
還故意企圖擠出事業線!!!


就是想要我帶著剃頭刀去揍你的嘛!!!(指指)


厚!!!這樣是有沒有人想跟我一起去日本啦!!!!Orz
不過今年又想搞什麼鬼我還蠻想知道的......(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