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沒心肝的笨米竟然一開始就跟王子說生日快樂真的讓我有驚到~~~~
然後就是推銷明年讓我擺不出去的
2012年月曆發售了
據說是
以新鮮的感覺
非常有趣地拍完了
而且裡面的照片有很多都是不曾看過的樣子
非常有自信的推薦大家看


看到今天的照片
一整個讓我無言到爆......
到底是放怎樣的感情去拍這套的我好想知道......(掩面淚奔)


其實我只是想看到笨蛋拍的向馬場BA那樣正常的月曆就好了啊......(倒地爆哭)


結果
我還是不爭氣的想買了這才有問題吧.......(搥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