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米: 請大家一定要來揍我喔~~


就是笨蛋放在官網上
那個空了很久的視頻
沒想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姿放上了生日趴推銷廣告



自嗨到大小眼的笨米



笨米: 這是我第4次的騙錢趴
某A: 是啊~~~(遠望)



笨米: 從24歲辦到27歲一共4次
不好意思~~~
一聽到笨米說他27歲
我又不爭氣的噗嗤笑出來......
靠杯笨米
你不知道我那時候拎杯在敷臉嗎你!!!



還把人家伊勢桑的名字說錯你這傢伙難怪欠扁XDDD



笨米:
來我的生日趴可以跟我拍兩張照片喔
某A: 可不可以用兩張照片換毆打你兩下......



笨米: 不只可以拍兩張照片
         還可以握手喔~~~~

某A: 我還是覺得揍你這計畫比較好



笨米: 不然踹我5下好了
某A: OK!!!我馬上報名!!!<<喂



笨米: 一定要來喔!!!
......靠腰啊笨米!!!
現在是怎樣......
是怎樣!!!

這樣是犯規喔!!!(鼻血)

犯規!!!!


不要再靠過來啦!!!(羞奔)


好啦拎杯去啦!!!!(大羞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